「傑克希老師,其實我去找你靈性諮詢時,
“都不知道該怎麼問”,才不會變成像『算命』欸…」

一位美人,看到我傑克希前一天分享說“不想再接”「占卜算命客人」後,美人便在「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提出這個問題,到底在「天使靈性諮詢」時,要怎麽問,才不會變成像「算命」呢?

我說,這真是一個「很棒&很誠實」的提問!
這個提問和感受,是有沉思過的「自我覺察」!
我給這位美人,一個「讚」!!

.
的確,我們一定是覺得目前的生活狀態,無論在「工作、愛情、婚姻、家庭、朋友、寵物⋯」,甚至是無形的「靈界層面」有一些“暫時解不開的疑問”,才會尋找專業人士協助!

「專業人士」可能是心理諮商師,可能是命相卜卦老師,也可能是宮廟神壇法師⋯ 我們可能透過紫微斗數和八字,也可能使用西洋占星排盤,甚至是所謂的生命數字、瑪雅曆、人類圖⋯ 我們希望能從中重新整理自己的人生脈絡,讓我們的明天可以“過得更幸福&平安”,因此,趨吉避凶這樣的想法,當然無可厚非。

可是,我們要知道的是,為我們服務的專業人士,他是讓我們「“重複進入”命運循環」,不斷地讓我們的「命」,被他「算準」?還是我們能從中學習到「神性啟發」,從中「覺察」到自己的“靈魂慣性”,並將“新的啟發&改變方法”帶回自己的生活,能從最根本源頭,去「改變&創造」我們的幸福平安命運!?

因此,在我服務的「天使靈性諮詢」,我在描述當事人事件的時候,除了要能“切中”當事人靈魂狀態,我所說出來的話語,要有“符合”當事人情況之外,還必須能給出「更高層面的天使訊息」!

這個更高層面的「天使訊息」,
不只是對當事人的「腦袋」說,
更是在對當事人的「靈魂」說!

這裡面的玄妙之處在於,經由天使聖團協助,我會試著傳遞出,能引導當事人「跳開靈魂慣性」的洞見指引!

因此在靈性諮詢的前半段過程中,要把一些當事人生活狀態“切中要點”的時候,那的確看起來就像是「算命」!

因為,如果我不能“切中”當事人生活情況,又如何能協助對方「打開心房」,去相信他目前的生活,的確處在一種「重複循環模式」,又如何能給他進一步的支持,讓他開始看見,他可以做出「新的選擇」?

.
我遇過很多人來問工作,對方只給我兩個選項,
是應該要去A單位,還是選擇去B單位?

但更多時候,天使聖團會突然飛來一筆,
我會告訴他無論選哪一個,他「其實都不開心」!
他其實都在「出賣自己的靈魂」!

當我們進入到這個諮商“新的轉折”的時候,
那代表有一個「新的洞見」,將進入他生命!

這個時候,就已經「不是算命」!
而是點出他靈魂慣性,並且「直接核心」,
點出對方,一直在自我欺騙和逃避的部分⋯

通常,我也「不會給出」算命式的答案!

“不要奪走”別人內在智慧的答案!
這才是真正「靈魂諮詢師」應該做的事情!

因為長期下來,這樣會把對方變成「笨蛋」,
失去“自我省思”的能力,也可能會間接的-
「奪走對方的力量」,讓對方變成「靈性媽寶」!

而這是,我也還在繼續學習的事!
因為我有時候會忍不住,給出“過多建議”!
(這部分,我可以跟“張逸峰老師”多學習,
. 能點出當事人生命脈絡,但又不把答案講破。)

.
所以,到底我們要如何問問題,
才不會讓“天使靈性諮詢”,變成「算命」呢?

恭喜你,通常會開始思考這個議題時,
你已經開始有在「自我覺察」了!

這也代表,你會有一個心理準備,
願意挪出一個“更多的心靈空間”,
經由「天使靈性諮詢」,試著“改變生活模式”,
從中讓自己跳脫,“原來的靈魂個性”循環模式。

因為你有一個健康的心理建設,你知道我“可能不會給你”所謂的「算命式答案」,反而是陪著你去看見你「內在的力量」!我會告訴你,是哪一些部分你曾經遺忘了,當你願意重新看見你「內在的潛能」,你便能活出全新的人生!

「沒有答案」,
這個狀況也適用在「愛情」許多朋友的提問裡!

有一些人會來問我愛情相處狀況,
到底要選A男友,還是後來的B朋友?

很有趣的是,天使靈性諮詢真的「不是」一般塔羅牌占卜&東西方算命,我不會給你這種不是1就是2的答案,而是在天使訊息指引中,協助您去“覺察&探索”你「內在真實感受」!

.
●我傑克希比喻,「天使靈性諮詢」
就像是一種-「很另類的 心理諮詢」!
“不像”算命,用各種統計學方法回應你,
而是像另類的「天使心理分析」檢定法,
在層層拆解中,讓你內在真實的「心」,
在天使訊息陪伴中,「被溫柔的看見」。

但也“有別於”一般正統的心理諮商,
不需要長時間一次次的心理分析脈絡,
而是在「天使訊息」,清晰透徹、溫暖陪伴中,
能“更快深入核心”-當事人「解不開的價值觀」,
以及自我內在- 還跨不過的「小我痛苦糾結」!

我們是因為看見了「真正核心問題」,
所以才能從中逐漸開始「悟出解脫之法」!

而透過自己「真實體驗」覺悟出來的方法,
也才能「經得起 生命考驗」!

所謂真金不怕火煉,
如果是透過作弊或神功護體的方法,
一遇到新的事件來的時候,
很容易就會被「打回原形」⋯

.
因此這一兩年我不斷在“校準”,
什麼是我真正要給出的「服務」?

只是協助對方交一個有面子的男朋友?
但卻看不到自己個性盲點,最後搞砸幸福?

只是到了一個更有福利的好公司,
但沒有多久後,又覺得自己的生命很空虛?

我得老實說,我這半年開始,
我的靈性諮詢力道,越來越「直指核心」!

有時甚至不留情面,會直接“說破”,
對方沒有察覺,想要繼續隱藏的「小我」!

●因為,我懶得只是在說一些“好聽話”,卻沒辦法在這一個小時的時間裡,失去“積極”協助你的寶貴機會!我不想因此“浪費”你靈魂蛻變的時間!我也不希望,我的時間“被浪費”在這矯情做作的上面。

如果你真的“準備好”,我一定火力全開,
讓你看見,你內在「無限磅礡力量」!!

什麼沒有自信、沒有勇氣、
不知道怎麼選擇、找不到自己⋯ 
只要你「真心」想改變,真的有破釜沈舟的決心,
而不是來我的天使諮詢裡「找藉口、找算命答案」,
我絕對火力全開,讓你內在「開始酥醒+精神抖擻」!

你可以說,我傑克希扮演一種「天使靈性教練」,
就像奧運選手背後,“因材施教”的嚴謹運動教練,
我真心希望每一個與我有緣的人,
都能活出他的「靈魂最大潛能」!

因此,如果你的靈魂真的有想要「提升」,
我推薦的選讀教材「光的課程」、「奇蹟課程」,
便一定也要試著去“學習&修煉”!

「光源療育」或是許多坊間的“各種能量療癒法”,或許可以為我們打掃內心成年堆積垃圾,但如果我們沒有「自動自發」,從自己內在深處長出「覺知&自我打掃方法」,其實非常容易走得不穩!

我們都聽過一句話,「要做自己的主人」!
再怎麼崇拜佛陀,佛陀也沒辦法幫你開悟!

因為-「開悟 是自己的事!」

這些修行路上的“助緣”,
只是“輔助”,也是一種身外之物,
但那“並不代表”你真正的蛻變品質!

所以,請練習一次次「回到自己」吧!

以及,不斷精煉「往自己內在走進去」!!

.
●「天使靈性諮詢」,透過我傑克希的陪伴,
協助你開始懂得深入,「往自己內在走進去」!

「光的課程」,經由光的上師的支持,
協助習修者,褪下累世的“靈魂業力習氣”,
開始能不斷清理釋放,整合「回到自己」!

「奇蹟課程」,經由基督聖靈的慧見提醒,
讓我們能“洞察”小我迷失執著的妄心,
憶起內在「基督自性」,「回歸」神聖本質!

而在這些過程中,所需要的「時間長短」,
在目前地球頻率震動裡,「規律+長時間」覺察,
才能“真正深入”層層解開靈魂根深蒂固的習氣!

如果我們只想「蜻蜓點水」,什麼都「沾一點」,
那只是一種「自我安慰」的“靈性速食餐點”!
是疊床架屋,“經不起考驗”的靈性泡泡…

.
●因此,在我九月的天使靈性諮詢「服務調整」中,
我將以「一個小時,完整時段。」為“主要標準”!

藉此避免我們停留在“表面的問題”,
而“無法深入探索”-自我覺察的靈魂核心!

有時,你以為你知道了,但其實還“停留在門外”!

有可能你還是執著「放在錯的焦點」,
小我正在抗拒,避免真正進入小我瓦解核心!

因為,當內在陰暗面,「小我」被看見的時候,
就像全身赤裸被脫掉衣服,一時是尷尬、不適應的!

但,一旦我們願意「心靈赤裸」,
真實面對我們各自內在的陰暗面,
“光明的曙光”,便會突破烏雲,
照耀進我們內在,讓我們開始相遇平安!

什麼是「天使」?

「純潔無染的心靈本質,就是天使」!

當這些內在的陰暗,我們都能學會“懂得打掃”,純潔無染的心靈本質,就會在我們的生命中,開始綻放光亮!在那個時候,我們就在成為天使的路上!在「光的課程」中,後面的級次「天使級次」,便是在協助習修者,喚醒這樣的「天使本質」!

.
願我們

都能不斷在“誠實精進”的「自我覺察」中
活出 內在純潔無染 永恆平安的 神聖本質!
讓平安喜樂 能永恆常駐在 生命中的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 說一個題外話,大前天晚上我們“重新調整”天使能量屋2樓的諮商空間佈置時,我們在監視器螢幕上看到,出現了很多「光點」!小天使說,每次進行完心靈課程,或心靈活動後,她都會在螢幕上看到「光點」⋯

真好!願我們也都能在各自生命中成為「光點」,不但照亮了自己,也能照亮跟我們有緣的每一個人!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諮商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關於「天使靈性諮詢」服務調整 相關文章:
【不幫你算命,我協助你「覺察&改變命運」!】
https://bit.ly/2nzn6jm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2: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