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進修完「光的課程」,我傑克希晚上終於可以去放風,去看了最近上檔的獅子王電影,結束時收到一通簡訊:「感謝使用OOO信用卡末四碼OOOO,完成國外交易新台幣2146元,若為外幣交易以帳單金額為準。敬祝順心!」

看到信用卡交易簡訊時,一開始是納悶,
大概1分鐘之後,變成「恐懼」!

靠!我該不會被「盜刷」了吧!

我明明就在看電影,哪有時間刷卡⋯
而且我不記得我有在國外買東西啊?

.
我翻出皮夾中的信用卡,趕忙撥打上面的客服聯絡電話,一層層語音的轉接,聯絡上客服人員,客服回應說:你已經「連續刷卡三個月」了,而且都是“同一家國外公司”來請款。

蝦密?連續刷了三個月?

難怪我上個月繳這張信用卡費用時,一直覺得“很納悶”,可是因為只是簡訊通知繳款,所以也沒立即確認之前買了什麼東西,想說也就算了⋯

這樣認真想起來,已經「第四個月」了!每個月居然都有這一筆開銷?是「分期付款」嗎?我印象中沒有用這一張信用卡,進行大筆消費&設定分期,“應該沒有”這回事啊⋯

信用卡客服,趕緊將「問題交易申訴書」寄到我的電子信箱,要我趕快把相關資料填妥,讓他們進行審查。

我同時也請客服再一次寄給我,這幾個月的「信用卡對帳單」,讓我確認一下我到底做了哪些消費?

在這幾十分鐘過程中,我一直在想,怎麼辦?信用卡被盜刷了⋯ 這些損失的金額要我自己負責嗎?可是好機車喔!我又沒有享受到,為什麼要我負擔這些損失的金額⋯

如果我沒有發現,是不是就會每個月繼續盜刷,那我不就是冤大頭?

壞的想過一遍之後,我也試著往好的方向想⋯

你看也還好啦,幸好每個月只是2000多元,如果是兩萬多元,我看你該怎麼辦?

可是不對啊,會不會盜刷集團就是看準“小金額”比較不容易被發現,所以才用這樣的方法“持續盜刷”?

樂觀的念頭才冒出不到1秒鐘,馬上又被「更大悲觀想法」全部席捲而去⋯ 於是,我為了「損失」這兩個字,不斷煎熬著⋯

.
收到信用卡對帳單後,我檢查這幾個月的消費交易紀錄,挫賽⋯ 原來是在四月時,我在國外廣告圖庫網站做的消費⋯

之前在廣告公司做設計時,我們如果要設計作品,就要付費購買圖庫,而我在之前四月時,為了搬新家設計「天使能量地墊」,因此上網跟這家公司購買了- 大理石花紋圖庫。

我登錄進入圖庫網站,我發現我的購買設定,居然是選擇「每月扣款」!也就是說,每個月都會固定扣台幣2000多元!ㄚ~ 我怎麼當時沒有發現呢?

我看到上面的圖庫“規則說明”,每月能下載的圖,也將會每月「重新歸零」,如果你忘記登錄使用圖庫,就會“沒辦法重新下載”⋯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啊~ 原來我「沒有被盜刷」!!

可是,我還是「損失」台幣4000多元的圖庫權益!因為我前面兩個月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所以我每個月的權益,都被「重新歸零」⋯

從大的損失,變到小的損失,但總歸一句話,人們還是會記得那叫做:「損失」!

「損失」,會讓人會覺得生命中的幸福,好像「被偷走」,會覺得自己的權益「被侵犯」,會覺得自己是個「受害者」。

我記得,在一開始我以為是「大損失」的時候,我便開始運用「奇蹟課程 心法」!

我操練著「真寬恕 四步驟」,我跟聖靈祈禱,請聖靈協助我「寬恕&收回投射」,將我人性中以為的「錯誤幸福定義」進行化解,不要把自我價值,兌價在金錢損失上!

「我的心靈,始終是永恆平安圓滿的!
不因為人間幻象金錢損失,而能動搖減損我半毫!」

做了「轉換執著信念」眼光的「真祈禱」後,我內在的受害者情結,開始平緩很多⋯

不過⋯ 似乎寬恕的不夠徹底,雖然相較一開始的劇烈起伏已經平緩很多,但我心中還是有一些些“在意”,所謂的「損失」。

昨天「光的課程」我進修來到行星八「紫水晶之光」,裡面是關於「勇者之光」。課文中,記載著光的上師&天使聖團的訊息:

「經由光的課程這一特定級次,你們靈魂體系中的阿卡沙記錄將呈現出來,這將使你們得以脫離因果活動的束縛,並加強靈魂層面的治癒。每當你們體驗釋放過去的悔恨,寬恕過去的否定以及負面事物的盲點時,你們便在清理靈魂中的負面能量。你們正在清理靈魂意識裡,那否定真理的執著。每當你們體驗與愛的融合,體驗靈性的注入時,你們便在強化內在存在的所有元素。

你們可能會問道:如何全面了結虧欠的因果?如何解決未了的事物?如何扭轉過去的創造以改變現在與未來呢?我們說:透過認知,透過領悟。認識你自己,你就得以自由;認識你自己,你便得以看到自己前世經驗的虧欠,得以在物質層面的挑戰中獲得舒緩。」

「紫水晶之光」,在描述帶著一種「勇氣」的品質,一次次試著探索表達,並穿越以為的執著,從中進入更深化層次的「覺醒」!

在經歷勇氣的堅持下,從中省思內在的收穫,我們便能進入更大的和諧,來到「愛的覺醒」。

那是無條件肯定-一切發生都是愛,是穿越執著的體驗,沒有什麼好遺憾或擔心的。

.
於是在今天早上,我試著再次登錄國外圖庫網站,想詢問看看客服人員⋯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有點尷尬,可是我還是想要帶著「勇氣」,詢問看看客服人員,看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補救⋯

我心裡也做了一個打算,如果對方的態度很堅決,我也會「尊重&接受」他們的決定。

就像「奇蹟課程」說的,我心靈的完整和平安,
「無須」被兌價在這些世俗的金錢與損失上。

因為英文不是很好,我搭配著翻譯軟體,把我想要表達的中文意思翻成英文,然後傳給客服人員⋯

在前面幾句話的時候,我內心蠻緊張的⋯
我很擔心我“看不懂”她的英文⋯

更何況,她還傳來了第二句話:

「我不懂你問題真正的意思,要請你再清楚描述第二次。」

哇⋯ 會不會我怎麼講都沒有用?會不會她覺得我在無理取鬧?我幹嘛要花時間在這裡,我是不是在做無謂的掙扎?

許多消費者,比較激動的「正義魔人」,可能在這時候就想要動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劇碼,藉此來「恐嚇勒索」這些大公司和客服⋯

但我知道,他們不需要接受這些無理的對待!

畢竟是我自己當時忘記仔細閱讀他們的公司規定,所以雖然不小心閃過這些「勒索念頭」,但我告訴自己趕快將它快速「清理釋放」,我不可變成自以為正義的「無賴」。

於是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慢慢地再一次陳述我這四個月遇到的狀況,我說我真的忘記了,所以這幾個月的圖庫下載權限,我真的都沒有使用到,我想要請教他們,是否可以讓我有「補救」的辦法⋯

客服人員請我「稍等一下」⋯

.
人的內心就是這麼有趣,
在這四個字的時候,很容易會開始胡思亂想,
關於:「稍等一下」。

我在想,她在幫我詢問她的主管嗎?

還是說,她正在檢查我是不是有說謊,想要佔他們公司的便宜?

然後忍不住想,她可能會很官方的回應我,告訴我就是照著規定走,他們幫不上忙⋯

在「稍等一下」這令人“心神不寧”四個字的時間裡,我忍不住想做「假祈禱」⋯

什麼叫做「假祈禱」?

就是「教唆」天使和菩薩,用他們的能力「幫我搞定」這些事情!

這叫做「靈性交易」,這叫做兌價關係的「假祈禱」!

我盡量克制著!
而我在心中,最後還是有請「天使」幫我忙⋯

但我跟天使聖團說,希望祢們祝福這一切,
但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接受」,
我會告訴自己「不要再執著」了!

幾分鐘之後,「稍等一下」的這個狀態,終於開始又有進展,我發現客服「正在打字」準備回應我⋯

我還是有一些緊張呢⋯
雖然告訴自己“怎麼樣的結果”我都會接受,可是我察覺到,我的「一些緊張」,背後依然帶著「期待」!

因為有「期待」,所以才會「緊張」!

突然看到自己自己內心- 絲微竄動的「心念變化」,
突然就覺得自己的「修心」真是不夠徹底⋯

但我僅僅就是先接受,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態,渴望回到聖潔的本質,但依然會被內在小我陰影牽絆著。

電腦那一頭,國外客服人員終於回覆了:

『經過我們的評估,我們決定這一次為你開一個「特例」,我們會把你這兩個月你沒有使用到的權限圖庫,重新幫你啟動,你覺得這樣子的方法,是否可以幫助到你?』

我說真的是太棒了!!!!!

謝謝你~~
也幫我謝謝你們公司!
你們真的是好良善!!

我不斷地感謝,祝福著他們!
客服人員也回應我,願這些祝福也能再次回到我身上!

真是太棒了~~~~ 當下超開心的~~~

.
「信用卡疑似盜刷」整件事情後來回頭看,
其實都是我內在「恐懼的投射」!

在我的「不明究理」中,
我認為世界中的某一些人,正在「偷走我的幸福」⋯

我忙著「怪罪別人」,忙著被自己的「恐懼」追著跑,忙著想要到處抓小偷⋯

而當第一個以為的問題解開後,看似沒有被盜刷的第二個問題,依然有一種被掠奪的「損失感」,這裡面也是一種「假幸福兌價定義的 恐懼投射」!

因此綜觀這整件事,“無論是否”有任何金錢損失,無論有還是沒有,這一份恐懼的投射,都曾經讓我「一度遺忘」我內在神聖本質的完整⋯

而如果我們能一步步地「深入覺醒」,在生活中「很紮實的修心」,知曉沒有任何形式恐懼可以真正影響到自己,那麼「純淨無染 平安心境」,將會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

.
祝福

當我們懂得 收回恐懼投射
沒有人可以盜刷 你的幸福
平安喜樂 常駐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用卡 帳單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