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個人休息日,在高雄購物中心亂晃,連續遇到兩三個人,說我打扮「很有型」。

我說還可以啦⋯ 大家不都差不多這樣嗎?

他們說沒有啊,很少人會像你戴這麼多「水晶飾品」,然後包包上面還掛著「鹹魚」,卻在你身上一點都不突兀。(關於「鹹魚」,請參考上一篇文章)

我說是喔⋯
不就是特殊造型零錢包而已嗎?
大家掛起來不是都一樣?

賣流行衣服的小姐說:
不!不是這樣的!

有些人如果沒有做過這些「嘗試」,他在使用這些東西時,就是會「不自在」,他整個人的感覺就是「撐不起來」!

這番對話,ㄧ瞬間讓我想起我在「天使靈性諮詢」時,對很多人說過的一些建議⋯

通常會讓我說出這些話的人,
是他們-「還不願意愛自己」!

他們只敢穿「最安全的衣服」,
永遠固定就是某幾種風格和顏色⋯

而在天使能量場中,我其實隱約可以讀到他們「內心的渴望」⋯

他們也想要穿的有型,男的像是風度翩翩的騎士,女的像是優雅的公主名伶⋯

不過⋯ 他們卻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不敢輕易嘗試其他的穿衣風格⋯

這樣的人,也通常「不太喜歡照鏡子」!

於是在某一個層面上,就越來越沒有自信,也越來越不喜歡自己⋯

在天使能量場的指引中,我會開始給他們很多鼓勵,其中一個鼓勵,是練習嚐式「穿不同風格的衣服」!

我們的生活,都是「各式各樣的 自我催眠」!

當我們在慢慢地嘗試中,發現自己可以找到最帥最美的模樣,我們便會先從這些「外在」的美好感受中,慢慢一次一次滲透,感受到自己「內在」的美好。

這對一般人來說是有幫助的,當然除非你可以一步登天直接開悟,那這些外在美醜,對你相對而言就完全不重要了。

不過⋯ 既然我們都已經來到人世間,為什麼不練習先從喜歡照鏡子,穿衣服開始,來練習「喜歡自己」呢?

很多人都說遺傳基因好,天生長得好看,好像就沒有這些煩惱⋯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在我上千個的天使諮詢個案中,有許多俊男美女,外表真的完全沒問題,而是他的內在「心」出了問題,讓他「不敢喜歡自己」!

通常我就會鼓勵他,
請開始學習「照鏡子&穿衣服」!

不要好高騖遠,假裝自己完全不在意,但其實根本沒辦法面對鏡子中的自己,那就很可惜了⋯

那麼最近的你,喜歡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這樣的衣服,也讓你覺得自己很美好嗎?

讓我們一起來「身心內外 都美好」吧~~

祝福

一路從外在 喜歡到內在
成為 自己美好版本明星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 我這次到高雄的穿搭,主要以綠色系為主,當然也包括使用「綠色系水晶礦石」!

其中最顯眼的,是「綠松石」!

我用了美國綠松石,以及中國湖北品項很不錯的瓷松(這一串手鏈,在天使能量屋 也可以訂做)

除了綠松石之外,我還使用了「孔雀石」,這種礦石的能量比較能接地氣,另外搭配的「鉻透輝石」雖然都屬於綠色系的能量,但卻比較屬於心靈層面,可以放鬆配戴者的「心輪」。

其中也使用了「綠龍晶」,這種礦石的能量,則可以平衡「身體&心靈」兩種面向,進行身心方面的整合,讓一個人能更懂得放鬆的「成為自己」。

「磷灰石」,帶著晶瑩剔透的品質,則主要協助能量流動,在一個人的「心靈&靈魂層面」,讓一個人更通透的跟自己在一起。

「葡萄石」,則主要是協助在心靈層面的情緒釋放,讓一個人能懂得清理自己曾經的壓抑,重新找回自己內在的平安。

以上說的這些礦石品項,全部都展示在我拍攝的照片中。很難想像,原來看起來都是“綠綠的”,居然可以「細分」出這麼多功能吧?

前幾天聽到一位礦商跟客人介紹,說這些都是綠色寶石,大概就是「同樣功效」啦!

原來可以這麼簡單呼嚨過去⋯
聽到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以上這些細分的礦石功能,是我透過「能量閱讀」所以稍微能再多給出一些補充資訊,而我這樣的心靈閱讀服務,也常常會幫前來店裡挑水晶的朋友服務。

「挑水晶礦石」,就像挑衣服一樣,其實大家可以「多嘗試」,不需要局限自己,說不定你會發現你更多不同的美好面向,以及潛力新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 穿衣 打扮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