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東西方宗教勸我們要「放下」,將心裡曾經受傷的、憤怒的、沮喪的、無力的,試著在消化理解後,進行「放下」⋯ 但你知道大部分的人,其實“都沒有”真的放下嗎?他們只是以「放下之名」,實際進行的卻是「逃避之實」⋯ 而我傑克希,在幾天前南下尋找「仙姑」時,才再一次被仙姑點出這個「逃避症頭」,並且接受到台南武廟「關聖帝君」的協助⋯

.
去年的時候,天使能量屋曾經來了兩位有趣的南部美人,經由天使靈性諮詢,我也為他們解開部分疑惑,諮詢結束後,才知道他們在身心靈都歷練了一段時間,甚至專長在幫人看「元辰宮」!

其中一位美人,似乎常常幫人拆解疑難雜症,對於「身體病氣」更是有一番獨到見解,據說很多人都曾經接受過她幫助,並為此感激不盡,她說私底下很多人都稱她為「仙姑」,而擁有這樣的暱稱,她自己是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她的確還蠻熱衷研究每個人會遇到的疑難雜症。

在當時交流過程中,仙姑說她很認同我寫的一些文章,知道我有出來帶領三天的「天使課程」,她也非常想要進一步來學習。

我當時心想,這位「仙姑」本身功夫已經這麼厲害了,真的有必要特地從南部北上,來跟我學習「天使課程」嗎?

沒想到⋯ 上個月月底,我帶領的三天天使課程,「仙姑」真的帶著朋友,一起前來報名參加!

這三天的天使課程中,仙姑表示對她受益非常大,尤其是在「奇蹟課程」核心架構的講解,並且在三天課程中,我們不斷透過「天使牌卡、天使訊息、奇蹟心法」重複串聯和操練,這讓她的心靈旅程,找到了另外一塊“關鍵性拼圖”。

而在三天天使課程的過程中,我們其實會進入每個人自己內在的「心靈花園」,從中我們會進行初步當下的「心靈頻率解讀」,而這個部分,其實也是「仙姑」最擅長的部分!!

因為,這算是一個人內在「元辰宮」的一部分!

一個人的「內在花園 & 元辰宮」,會記錄當事人的“個性”,甚至是“目前事業”的發展狀況,以及現在的“金錢運”和“人生價值觀”,包含當事人的“感情&伴侶關係”,其實都暗藏在一個人的「內在心靈風景&元辰宮」裡!

三天的天使課程中,「仙姑」很尊重我傑克希的專業,在課程中完全讓我發揮,沒有多做什麼註解,而有趣的是,當我在解讀同學們內在花園的「噴水池」時,我描述噴水池對一個人帶來的“象徵意義”,沒想到事後跟仙姑核對時,也得到「一樣的應證」!

三天天使課程結束後,仙姑和我私底下有很多有趣交流,我們甚至在討論,如何讓這些回應真理的天使聖靈教導,可以串聯到「元辰宮」的邏輯運作法則裡⋯

上禮拜接近週末時,我突然有一個「強烈念頭」,我感覺到必須把握機會,“南下找仙姑”一趟!

這個念頭來得非常突然,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會造成困擾,於是我便很冒昧地先詢問「仙姑」的意願⋯

沒想到,我事後才知道,仙姑「也正打算」要“北上來台中找我”呢!!

我說老天爺,還可真會設計我們兩個!
難怪我們兩個人“想要見面”的「第六感念頭」會這麼強!

.
來到台南,在午餐進行許多心靈法門的交流後,仙姑說她突然收到一個靈感,她詢問我「那件事情 是不是還沒有“放下”?」

我說“什麼事情”呢?

你之前文章中提到的「道教靈修團體」,仙姑說。

我有點尷尬,我說是吧⋯ 很多老師有點過我這件事,他們說我跟那個團體還有些能量沒有釐清,還有一些能量在「糾葛&拉扯」⋯ 但老實說,哪那麼容易“可以假裝”沒關係!?

如果你「被騙了100多萬」,家裡「死了三個人」,
你覺得你可以“假裝忘記”這件事嗎?

仙姑說她能了解,如果我不想放下,她也會尊重我的選擇。

我說,我當然想要「放下」,我也用過各種方法進行「化解」⋯ 有在熱心朋友主持下,燒過「煙供粉」,有在靈性老師帶領下,進行「能量超渡」,而在近兩三年,我則是不斷進行「奇蹟課程 真寬恕四步驟」⋯

我想有可能“怨恨太深”了吧⋯ 化解的效果,總是不夠深入,已經有兩三位高人,婉轉告訴過我,那一段因緣「還沒有化解」⋯

「沒有化解的因緣」,將會怎麼樣呢?

將會「持續腐蝕&啃噬」一個人想要前進的進展,這也會影響在工作事業、人際關係層面⋯

我說我這一次想要「化解 & 放下」,你可以幫我嗎?

她說或許晚上有這個機緣,而她待會先帶我到「台南武廟 關聖帝君」那邊走走,仙姑說。

在仙姑台南當地朋友的熱情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台南武廟」,我印象中我當時在「道教靈修」時,也有在這邊“打坐修行”過⋯

在廟裡,跟每位神尊「請安」過之後,我和仙姑便來到主殿,我開始打開「超感知力」,請示詢問「關聖帝君」⋯

「關聖帝君~~ 祢今天晚上可以幫我“做主”嗎?請幫我主持公道,協助我“化解”,我曾經跟當時“道教靈修團體”的緣分?」

「可以。」

一瞬間,我收到了“關聖帝君的訊息”⋯

但為了進一步更慎重確認,我決定「擲筊」。

結果,沒想到前面兩個都是「笑杯」⋯

瞬間我好像知道了什麼,我改成這樣問:
「祢給我笑杯,是因為我剛剛早就知道答案,知道祢會幫我了,然後我還不信邪,硬要多此一舉,你才覺得好笑是嗎?」

「聖筊」!!

我說哎呀~ 我想要比較慎重嘛~ 你老人家就不要跟我計較了~~

接下來,就一連出現兩個「聖筊」。

仙姑說,關聖帝君讓她看到,晚上會派裡面的一位神明前來幫忙,是一位“武將”,我說是喔,突然很期待晚上了!

.
晚上我們來到了台南大岡山,我們一邊看夜景,一邊在景觀餐廳吃著小火鍋,而晚一點的重頭戲,便是要「處理事情」⋯

邊吃火鍋的過程中,才知道「仙姑」曾經為人給出的幫助,獲得許多人支持,甚至願意無條件提供她土地房子,讓她開「道場」!但仙姑總是覺得機緣尚未成熟,所以都先委婉推托,她想要尋找其他的拼圖,一直到這一兩年遇見了我,並逐步試著開始了解「奇蹟課程」⋯

晚餐用完一個段落後,我嚷嚷說讓我們來「辦正事」吧!請協助我化解當時的「道教靈修因緣」!

當天在場,一共有兩位,學過我「天使課程」的同學,其中一位便是仙姑,另一位則是仙姑的好朋友,仙姑提議,不如就透過我教的方法,來進行:「天使訊息解讀」!

酷!沒想到,我居然要讓我的學生來幫我服務,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當下覺得好期待!

仙姑的好朋友說,好緊張喔!居然要在兩位老師的面前班門弄斧,她很擔心她的功力還不夠⋯

我和仙姑對這位美人同學說,怎麼會,不要預設立場,有什麼感覺,有什麼「天使訊息指引」,就把它下載下來就可以了~

於是我們從兩副牌卡中,我開始抽出五張天使牌卡,並且經由美人朋友,先為我帶來「天使解讀」⋯

美人朋友,依序開始「感應」每一張天使牌卡,在觸摸第一張牌卡的時候,美人說她感覺有暖暖愛的感覺⋯

仙姑也在一旁補上她收到的靈性訊息⋯

而我發現在我們展開牌陣的時候,「關老爺的兵馬」都出動了!

以我們的餐桌為中心,周圍站了一排「看不見的無形兵將」!

我覺得很好奇,為什麼關老爺要派「兵將」在我們周遭呢?我進行快速的「靈性訊息」交流後,便確認因為關聖帝君不想要有其他的靈界無形介入干擾,所以才派出兵將「守護」這整個天使靈性諮詢的能量場⋯ 好酷喔~ 我還第一次遇到解讀時有這樣的關老爺陣仗⋯

.
美人朋友在天使牌卡背後簡單的訊息接收解讀後,便打開了第一張牌:「慈悲」

我說是啊,我有試著帶著愛,試著慈悲看見所有在我身上的發生,試著以「愛的觀點」去理解我曾經歷的那一段過程⋯ 所以我才會結合「奇蹟課程 真寬恕四步驟」⋯

(不過隨即在後來的幾張牌卡,我才發現我寬恕的“根本不夠深入”,反而是一種「靈性逃避」⋯)

美人朋友,繼續解讀第二張天使牌卡的背面⋯ 她說第二張的感覺,就有「沉重」的感覺,好像很多事情還放不下⋯

順著這位美人朋友的基本解讀,我再一次深入下載天使聖團要給我的訊息:「其實你以愛之名,正在進行逃避。」

一瞬間,好多跟這些「道教師兄姐」的畫面突然回來⋯ 曾經的那些時光,我們感情非常好,我們開開心心的,他們也非常的照顧我⋯

可是⋯ 那整個道教靈修團體要走的方向,和我發現了一些事情,已經嚴重偏離我對「正義」的認知了⋯ 他們怎麼可以「執迷不悟」⋯ 怎麼可以⋯

我好生氣!一方面生氣我被欺騙了!生氣我被騙走的錢!生氣我家被亂建議而草菅人命的三條人命!我覺得非常的生氣!!

這種「生氣」,瀰漫在我這幾年的「不甘心」之中,早已好長的一段時間,這是我早就發現&覺察到的部分⋯

但就在我也跟著觸碰第二張天使牌卡的此刻,一個更深的訊息,是我之前“沒有覺察到”的,突然冒出來⋯

「其實,你依然還愛著他們不是嗎?」

你其實好希望大家能繼續快快樂樂的一起生活在一起⋯ 你其實很想念他們不是嗎?

你其實也好希望,他們能走上回應真理的道路,不會因此就形同陌路,而再也看不到他們了⋯

天使的訊息,一瞬間打進我的心裡,我心中「非常的驚訝」!!

啊⋯ 是耶⋯ 在我以為的「恨」裡面,其實藏了滿滿的「愛」⋯

在我看似「抱怨&指控」他們的狀態下,在更深的層面中,我其實「好期待」我們能重新回歸到像一家人般的親切友好⋯

是這一份「期待」,在未盡如人意的狀況中,我選擇用「控訴」的方法,非常隱微&隱微的,表達我對他們的「愛」⋯

在那一刻我閉上雙眼,我再一次跟聖靈與天使祈禱,我說,請協助我放下這一份來自於人性不甘心的期待,請讓我轉變成「神聖眼光」,直接望進我們彼此更內在初始的創造,都是來自於「一體心靈」,不分你我無限愛的連結!

我知道我們終將會在天堂「再次相遇」!在那一個時刻,我們彼此都已走過千山萬水,都已經放下所有的淚水,再一次就像一家人一樣,真誠地敞開,無條件的愛著彼此!

一瞬間,天使讓我看到-
我們在天堂再次重逢的幸福畫面⋯

我不知道在餐廳現場的美人朋友,和仙姑有沒有發現,但我其實心中酸酸的,眼眶有點紅紅的⋯

原來⋯
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在乎和愛他們⋯

我再一次在我的精神&心靈層次,快速對著當時道教師兄姐的靈魂,做了一個「靈魂祝福」⋯

我說,我愛你們,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經歷這一段過程,從中讓我在那個階段學會- 什麼是我想要尋找的「真理」,雖然短期過程中,我們彼此的方向不太一樣,但沒有一個人會被神遺忘,我們遲早都會走到究近的本源,只是或快或慢而已,我說,我愛你!

也要跟你們說:對不起。對不起,曾經對你們有這麼多的憤怒和指責,我將會收回這些暫時沒有答案的期待,專注地回到我自己,繼續走在聖靈指引的真理道路上;也請原諒我,偶爾還是有失控,被小我教唆的時刻,但我會試著一次次的,回到愛的頻率,也更深入地,以愛的眼光來祝福你們⋯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們,現在回頭看,如果生命中沒有這一些插曲和過程,也無法成就現在的我,不是嗎?謝謝你們⋯ 謝謝⋯

我知道我們終將會再相聚!
以愛的頻率,為彼此獻上無條件真誠愛的支持與祝福!

以上這些話語,當然我是在我的心靈和精神層次說的,所以仙姑和她朋友應該不知道我其實當下正在進行這些:「靈性覺察&寬恕清理」。

而當我在精神層次,說完這些話時,我心中一塊「很大的石頭」,突然就「被抽離」了⋯

然後現場的能量,開始變得「很溫暖」⋯ 一整個覺得輕飄飄的⋯

.
而後,美人同學和仙姑繼續後面幾張的「天使牌卡解讀」,她們不約而同發現,解讀出來的「天使訊息」都變得非常喜悅⋯

仙姑在其中一個畫面還看到,我變成一個快樂的天使,在空中開心的飛著⋯ 似乎暗示著這件事情,已經逐漸圓滿了⋯

是的,在天使牌卡中,顯示我的力量開始回歸,而且重新找回我當時純真的心⋯

整個天使牌卡解讀結束後,我不斷稱讚幫我解讀的美人同學!我說你真的很棒耶!可以有這些感受和訊息!

美人說,她目前真的只是有一些概略的天使訊息感受,還沒辦法像我一樣,訊息可以這麼完整和深入,她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要在我的面前幫我服務⋯

我說怎麼會!這已經很棒了!!

我也不是才服務一天就能有擁有今天的功力,我也是不斷累積經驗,再加上「光的課程」長期修煉,所以才能給出更穩定的天使解讀品質⋯

你仔細看看今天這整場天使解讀,你收到的訊息大方向,都是有和我傑克希和仙姑「交叉驗證」,你沒有發現其實這樣已經很不簡單了嗎!

於是這一場有趣的「天使聖團&關聖帝君 靈界辦事」,終於圓滿告一個段落⋯

.
事後回到台中的這幾天,我突然想到一個很有趣的事,難道「關聖帝君」只有派「圍事」來幫忙嗎?

於是,我打開「靈性天線」去查了一下當時的過程⋯ 喔⋯ 原來是這樣啊⋯

隨著這幾天過去,我很信任的張逸峰老師,也在這兩天來到天使能量屋,帶領搶先登場的隱藏版「獨角獸課程」,並且我再次參加了“第七次”的「泰洛姆 轉念四階課程」,也一併和許多同學進行「第七密度高我 靜心共修」!

而在幾場活動過程中,我找到一個時間點詢問逸峰老師,關於那一天「天使聖團 & 關聖帝君」靈界辦事的夜晚⋯

是的,感受到傑克希在那樣的因緣過程中,有許多曾經的能量糾葛,都開始有大幅度清理。逸峰老師回應著。

我感覺到關聖帝君,在那樣的過程中,也在「靈界」幫我進行許多的因緣疏通與化解,是這樣嗎?我繼續請教張逸峰老師。

逸峰老師沉澱了一會,然後回應說,是的,感受你的靈魂跟關聖帝君有一個「協定」,因此關聖帝君有接受到你的委托,在靈界進行因緣的運作。

呼~~~ 真的是很有趣的因緣,無論是人間還是靈界,我們都在因緣的吵吵鬧鬧,起起伏伏中,試著在一連串的誤解和怨懟之後,重新學習愛,學習回應神的真理⋯

.
整件事情吿一個段落後,
我有一個深深體悟,關於何謂:「放下」

我們都以為「放下」,就是把那一件怨恨和遺憾,用刀子把它畫開,跟自己切得一乾二淨,好像就不會再污染自己,那些不開心的記憶,就不會再找上門來⋯

但有一天我們才知道,這其實是:「逃避」!

這樣的記憶,當我們試著用刀子去「切割」的時候,只會讓記憶變得更憎恨,更加深了我們對這件人事物的「恨」⋯ 那反而越想要切,越是“切不開”的⋯

在一些「新時代」能量功法上,有些人主張,這就叫做「能量鎖鏈」,並且可以用能量的方法「切開&斬斷」⋯

然而,在仙姑這邊她提過幾個有趣的例子,這些用「另類方法 所進行的“逃避”」,其實最終都會「再次找上門來」⋯

因為,這其實就是:「逃避」。

那該怎麼辦呢?
遇到這些很討厭的人事物⋯

答案是,「愛的面對」!

請試著轉過身,「面對」這些曾經想要擺脫的陰影!

試著以更高角度,以「愛」的出發點,去省思,在那一段辛酸的過程中,除了痛苦之外,一定有我們靈魂要學習「愛的智慧」!

試著去思考,「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所有一切的相遇,都是我們靈魂約定好要經歷的,那到底是為什麼,我們要從中經歷?而我們又要從中學習什麼?

一次次試著思考這些問題,慢慢地,所有曾經以為的遺憾,終將會看見裡面「愛的祝福」⋯

.
那麼,我愛你!

我愛你,所有曾經指導過我的道教師兄姐,以及每一位新時代的老師⋯

原來...
我們都是彼此「愛的相遇」⋯

.
祝福

轉過身以愛面對 才能真放下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這一則耶穌傳記,也很符合這個故事:

在耶穌的心中有一個視野、屬於愛的視野。那些圍繞在他周圍的人並不是受讚許的一群。他所愛的人當中,有妓女、稅吏、酒店老闆、乞丐;以及許多生病、 殘疾的人們。但耶穌沒有看低他們任何人,而是視每個人為天父。他以愛的眼光看世界,他看到每一個「墮落」朋友裡內的可能性。對著(懺悔的)罪犯、他說「今天, 你將與我同在樂園」。 --Hatonn 1975/12/28

……………………

●傑克希 東西方靈性修行 摔坑經驗:

【「通靈老少年」上集 – 我的“東方”靈修篇】
>> https://goo.gl/9xn2vB

【「通靈老少年」下集 – 我的"新時代"靈修篇】
>> https://goo.gl/v1v1N7

【要你 乖乖聽話修行的- 是神 還是魔?】
>> https://goo.gl/loHjcg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