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平安月,我們要普渡的是什麼?有沒有可能是祖先&父母「傳承」在我們身上的「遺憾」⋯

今天在天使能量屋,我們帶來有史以來別開生面的「天使平安月 超渡祝福」!超渡的不只是亡魂,而是我們內心祖先傳承在我們身上的「遺憾」⋯

.
這幾年一直都會收到朋友店面的委托,他們以前會拜託一般民間信仰進行“普渡儀式”,但後來改成我傑克希主持的「平安月 能量祝福儀式」,他們覺得似乎更輕鬆自在,而不是一種被無形靈界眾生的恐懼勒索,更能來到一種發自內心,無條件愛的祝福。

去年開始,我試著擴大「平安月 能量祝福儀式」,開始邀請有緣朋友在當天一起前來參加,我感受到事後的能量反饋,變得更遼闊圓滿,於是今年便決定,要正式對外招生,同時把活動的一半金額捐出去,用來做公益。

就這樣,上禮拜很臨時的Po出這個活動在天使能量屋粉絲團,也沒有特別廣告,心想反正是「服務&半公益性質」,若有來一兩位朋友現場參與就當作有緣,反正我個人還是會“默默”把平安月祝福儀式完成⋯ 結果沒想到… 今天多出好多人前來參加!!

今天活動正式開始前,近中午時刻,
突然收到一個強烈「天使訊息」!

天使聖團,要我幫有來參加的同學,
釋放潛意識中:「祖先留在自己身上的“遺憾”」!

哇~~ 一定要這樣搞嗎⋯ 這幾乎已經是「療育課程」了!需要做到這麼完整步驟嗎?

但強烈的天使念頭告訴我要這麼做!而且我也變得非常興奮,因為這讓平安月祝福儀式,多了“更深一層含意”!

想想⋯ 對於這些傳統的“鬼月習俗”,
我們越來越演變成一種:「花錢買心安」⋯

好像買了一桌的供品,在當天帶著一種敬畏(擔憂)心情,逼著自己一定要趕快拜拜,才能「換」來平安⋯

靈界的眾生,這一天一定是大飽口福的!我想這是我們的期望,也是鬼界的人之常情,但問題是⋯ 這一天之後呢? 這一天之後的陰間與陽界,我們彼此心裡的渴望,都能持續獲得“滿足”嗎?

我們是否還各自在陰間與陽界,帶著各自的「遺憾」,在我們各自的執著死胡同裡,鑽牛角尖著⋯

如果⋯ 我們能不只是在「外在的滿足」,
而能更深刻進入「內在的探索與覺察」呢?

有沒有可能我們才發現,那些終年追逐的「不滿足」,原來自始至終,都來自於我們心裡曾經“被制約”的「遺憾基因記憶」⋯

一代告訴了一代,
從父親母親,「傳承」到我們的孩子⋯

.
今天,正式進入平安月祝福活動第一階段,進行「潛意識回溯」時,我們開始覺察- 原生家庭傳承在我們身上的「遺憾制約記憶」!我們各自翻攪出我們小時候的「遺憾」⋯

每位同學有各自的一些發現,他們發現這些「被傳承的“遺憾制約”」,甚至影響到他們後來「長大後的人生」!

有些人變得「不想要再溝通」,
有些人變得「容易擔心金錢」,
有些人變得「害怕做出選擇」⋯

而其中一位的美人故事,她還能清楚記得已經往生20多年的母親,從小時候就「烙印」在她心中的一句話:

「要小心喔!」

吃飯 要小心!

出門 要小心!

說話 要小心!

做什麼都「要小心」⋯

而長大後的她,也真的變得「非常小心」⋯
甚至有時候⋯ 「小心過了頭」⋯

美人想起有些事情,她真的就會因為「要小心」,而變得「想要拖延」⋯ 因為她擔心自己太快做決定,一切就會失控變得“很糟糕”⋯

「要小心」的背後,被極端發展時,會變成什麼呢?

是:「恐懼」

這樣的朋友,將會有非常大的「得失心」,會因為恐懼作祟,而不允許一點點跟自己期待不一樣的結果發生,這樣的人會容易變得“過度緊張&緊繃”⋯

聽完美人的故事後,
我說不要怪自己!

也請你不要怪媽媽!

因為⋯
這是整個「家族擔憂能量的“遺傳”」!

媽媽,在她更早之前的一些教養裡,或許她也曾經“被這樣對待”著,她的一些長輩,也可能不斷灌輸她一個擔憂&恐懼的信念:「要小心」…

我說,我會先恭請「藥師琉璃光如來」&「聖母瑪利亞」的療育祝福能量下來,我們將帶著這一份殊勝祝福,一起來擺放「能量水晶曼陀羅」,在過程之中療育會開始慢慢發生。

而當我們完成「能量水晶曼陀羅」擺放之後,我們會再正式啟動「療育&超渡能量」!

我們從「自身的遺憾」,開始「超渡」!

再經由我們的共同祈福,經由潔淨後的療育意識,如同「光的漣漪」一樣的擴展,一層層祝福到我們的家人,「無論在世,還是往生」,並再持續往外擴展祝福到我們的「親戚 & 祖先」!

甚而甚而,祝福到我們的土地,祝福到世界上的每一個國家,祝福到地球上的動植物,以及一切萬有⋯

.
終於!

在每位同學細心協力的共同參與中,
我們完成非常漂亮「2019 能量水晶曼陀羅」!

我們圍成一個圈圈,也把想要祝福的親人都寫在紙上,放進能量水晶曼陀羅中,我們開始啟動「光的能量」⋯

在天使、聖靈、諸佛菩薩共同帶領中,我們從「自身的遺憾」開始「超渡」!

一層層的擴展,ㄧ層層的表達「愛、寬恕、感謝」!

除了祝福家人、親人和祖先之外,我們也祝福了整個地球,祝福了宇宙,並且祝福了有緣相應的眾生⋯

無數的「光」,不斷灑落在這整個冥想空間⋯ 無數的燦爛,閃耀要在我們曾經以為遺憾的角落⋯

能量祝福儀式結束後,我一邊燒化大家的親人祖先名單,一邊則聆聽著同學們的分享⋯

「剛剛還覺得背部重重地,做完能量祝福儀式之後,整個都變得好輕鬆、好喜悅!」

「我真的覺得我的家人和祖先,剛剛都有來現場!知道他們被祝福,我也很開心。」

「明明就有開冷氣,可是我居然全身冒汗!能量真的好強喔!」

是啊,如果我們都能沒有遺憾,怎會不開心呢?

如果之後每年的「平安月」,我們都能進入更有內涵的「慎終追遠」,在一份省思當中,昇華所有生生世世的「遺憾」,那是否是一個更深入&別具意義的「平安」⋯

那麼希望透過- 稍早播放的「視訊直播冥想」,也能為今年來不及參加的朋友,帶來平安月「能量祝福」:

●『2019 能量水晶曼陀羅- 平安月祝福冥想』
https://bit.ly/33zA18w

.
祝福

以愛穿透 曾經先祖傳承的遺憾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