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幫助,才會有反應!能量工作者的“試煉”」
其實推廣「魔法 & 能量產品」,
當事人靈性工作者 & 法師,將承受「試煉」!!
而這兩天,有「強大負能量」,朝我傑克希席捲而來⋯
昨天雖然我個人休假,可是非常虛弱⋯ 並且,連續兩天做「惡夢」⋯
我清楚知道,這是來自許多「負能量」的干擾!
因為這一個多禮拜,我們正開放「神聖幾何 能量產品」預購,
爾後這些經由我傑克希「能量開光」的能量產品,將進入到對方生活中,或多或少可以帶來一些「祝福 & 改變」⋯
(題外話,關於「靈性工作者」製作的能量&魔法商品,如果是想幫助對方「顯化願望」,
則可能會介入對方「小我慾望的業力」,靈性工作者將容易捲入個案的「業力因果」當中,而靈性工作者「自身運勢」也會開始受影響。)
.
關於「能量作用」連鎖反應,
還記得不久之前,一個「比較扯的狀況」!
上個月某天下午,
我們店面的鐵捲門,突然「嚴重壞損」!!
小天使夥伴,非常緊張,我看到現場時,也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天使能量屋開店即將邁入第八年,從來沒有發生過這個狀況!
當下我便進入「禱告」,也開始運作「祝福能量」!
當然⋯ 在奇蹟心法教導中,
「真正的禱告」並不是改變事情的結果,
而是要「改變自己 內在的恐懼」!!
因此,當下我也運作了「真正的禱告」⋯
.
「屋漏偏逢連夜雨」,同一天的下午,
第二組個案美人,居然嚴重大遲到,
還差點「找不到天使能量屋」⋯
太扯了吧!
因為對方來過好多次,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這個地方?
怎麼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看著店面鐵捲門,完全卡住,
如果這一天鐵捲門完全修不好,
應該就要有人睡在店裡,不能下班回家了⋯
說來有趣,當小天使夥伴慌張處理鐵捲門時,
隔壁店面的鄰居姐姐,也剛好經過,
熱心提供給我們鐵捲門修理師傅的聯絡電話。
修理師傅來的時候,眉頭一直皺在一起,
他說這個狀況如果他修不好,
整個鐵捲門要換掉,大概要好幾萬!
反正第二組美人個案,當時也還在路上,
趁著這個尷尬的空檔,我們陪著鐵捲門修理師傅,
看他爬著樓梯忙上忙下⋯
已經佈置好的櫥窗陳列,全部都要移開!
老實說,其實非常麻煩⋯
修理師傅表情非常凝重,
當下好像怎麼弄,鐵捲門都牢牢卡住⋯
什麼叫做「真正的禱告」?
就是-
「無論發生什麼樣的結果,
. 心裡都能接納 & 回到平安!」
並在心中,懂得這一句基督上主的教導:
「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
. 凡是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
. 上主的平安即在其中。」
.
有趣的是⋯
大概經歷了十多分鐘後,
鐵捲門修理師傅,居然「瞬間修好」⋯
送走修理師傅之後,我和小天使夥伴,
從容打掃櫥窗陳列的位置,心裡想:
「也好,也好!不然都沒機會打掃這個地方。」
就在東西都完全復位之後,
嚴重大誤點的諮詢美人,居然也「剛好趕到」!!
美人帶著媽媽前來,我們到天使能量屋 2樓,
正式進行「天使靈性諮詢」,我才知道一個狀況:
他們家曾經有類似「開宮廟辦事」,
而媽媽有「特殊靈異體質」,
會到「很多地方拜拜 & 會靈打坐」!
我說,天啊….
媽媽你知道你身上「卡很多靈界的東西」嗎?
你身上卡到 很多妖界、魔界的東西,
他們想透過你的「肉身」,吸取你的能量!
難怪今天你們會大遲到!
明明你女兒來過我們這裡好幾次,
今天卻怎麼樣都很難來到天使能量屋現場⋯
因為你們「被嚴重阻擋 & 干擾」!!
這些「靈界的存有」不希望接下來的事情發生!
因為我待會「會把他們送走」!
所以這些靈界存有,剛剛也提早來到我們的店裡,
讓我們的店「出現很多狀況」,
想盡辦法阻止待會要進行的「能量轉化儀式」!
美人說,難怪前面幾天,她也遇到很多狀況!
後來隱約知道,應該「有東西」正阻止這一切發生!
我說沒關係,
你們真的就是「下定決心」想要面對!
一旦你們有這份「堅持」,無論靈界有多少阻礙,
他們都必須「尊重」你們的「自由意志」!!!
所以,只要不要輕易放棄,
最終一定都能有辦法面對!!
因為:
「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
. 凡是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
. 上主的平安即在其中。」
.
在這一則,兩個禮拜前的故事中,
其實就是我傑克希「通靈咖啡館」的日常⋯
這些看不到的「靈界運作法則 & 糾結干擾」,
持續在生活中「鍛鍊」我內心的強壯!
因此某方面,
我也要謝謝這兩天的「靈界干擾」⋯
這代表,我即將啟動的「神聖幾何 能量開光」,
或多或少,都能協助到有結緣的粉絲朋友!!
因為能「帶來幫助」,所以這些靈界糾結緣分,
他們才想要介入阻止!!!
因此,我要謝謝他們的「肯定 & 賞光」!
在此也祝福,有結緣-
「神聖幾何 能量風水儀、項鍊、金屬貼片」朋友們!
但也請記得,「神聖幾何」真正的意義是:
「提醒我們自己,早已具有 光明自性!
. 我們早已是 豐盛有力量的!!!」
而我傑克希的「能量開光」,
只是再一次強化這一份「神聖提醒」!!
你沒有想像中的需要別人幫助,
因為你真正的神聖本質是:
「圓滿無缺 上主之子」!!!
.
祝福
在任何事情起伏中 照見內心的寧靜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2020 最後一檔「神聖幾何 預購單」
將在 11/18(三) 20:00 截止,
敬請把握:https://bit.ly/3oXbyVx
…………………………………….
●以下是「神聖幾何」相關資訊:
【「神聖幾何 能量項鍊」要怎麼選?】
【校準 靈魂神性頻率-「神聖幾何」!】
【神像 & 水晶 & 能量產品-
. 是「愛的支持」,不是繳“保護費”!】
.
●關於「神聖幾何 & 能量開光」:
1.【能量醫學 也說"讚"!神聖幾何 能量飾品】
2.【活出“美好意識”!頻率「增幅器」神聖幾何】
3.【不要穿到 別人的"能量衣服"- 神聖幾何 個別啟動】
4.【神聖幾何"開光"- 能量啟動 心得感受】
5.【“能量開光”相應自己的- 神聖幾何】
6.【全新升級 能量開光-「神聖幾何」】
.
●神聖幾何- 真實神奇的”守護故事":
1.【黑暗的反撲 “長針眼"- 神怪奇談 & 神聖幾何】
2.【神聖幾何 能量風水儀- 在家"酥胡"到 不想出門!】
3.【要”發功"啦! 神聖幾何 能量風水儀】
4.【神聖幾何 & 媽祖- “離奇"的 守護淨化故事】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125233896_3760871927280792_4271884602333627149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能量屋 平安的力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