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查水表」?做人好難?』

聽著美人的煩惱,有時候我傑克希

也不確定會收到什麼「天使訊息」,

甚至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能力,給出相關回覆⋯

 

尤其當個案朋友,前來詢問的問題-

「完全超越 我個人生活格局」,

當下真的會覺得「滿頭問號」,

我自己心裡也會跟著焦慮起來⋯

 

只能說,

真的幸好有「天使聖團」!

 

因為我只是扮演「訊息轉譯者」

 

沒想到各種煩惱,對「天使聖團」來說,

最終都是「生活與心靈的修煉」!

 

剛剛服務一位美人,

正在煩惱「大陸經商」

被政府針對「查水表」的狀況!

 

我後來想起,似乎曾經在前兩年時,

也有輔導美人,曾經「面對」類似事件。

 

「那時給的天使建議,是有幫助的嗎?」

我突然想起,然後好奇問著美人。

 

因為我心裡的焦慮是,

我這些天馬行空「接收到的天使訊息」,

如果在當事人實物面,若不能帶來幫助,

那其實只是一種「沒意義的 創作文」。

 

美人說:

「傑克希老師 真的有幫助啦,

我那個時候,就是使用天使建議的方法,

後來那個事件終於落幕,是真的有幫助。」

 

原來如此啊⋯

那就好⋯ 那就好⋯

 

因為剛剛這位美人,

又問了更困難「被政府查水表」的狀況!

 

其實真的委屈他們了!

 

美人在大陸的公司「超級奉公守法」!

 

所以真正讓她難過的是,

都已經這麼「奉公守法」,

常常把商業數據直接上傳「政府窗口」,

反而被政府「更方便稽核」!

 

「常常被稽核」!!

 

但是反觀,

他們業界有很多「不奉公守法 地下企業」,

不但可以逃稅,也可以直接躲開政府稽核,

並用更低廉價格,直接搶走他們的市場受眾!

 

美人公司經營到後來,真的覺得「非常委屈」!

 

「當一個守法的人,反而下場淒慘」?

 

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可是要她們企業-

「也開始跟著犯法」想辦法逃漏稅,

她也真的做不到!

她不想違背自己的良心。

 

剛剛在「天使靈性諮詢」中,

「天使聖團」騰空傳遞的訊息,

我也跟著受教了,

原來可以用這樣的角度,進行面對&拆解!

 

由於美人公司,

還要持續面對正啟動的「靈魂功課考試」,

這裡就先不透漏,要如何處理相關細節。

 

但若真能按照「天使建議」順利進行的話,

美人公司 & 國家政府,

將會成為一種「正面互相支持」!

不會再陷入過往,特別被針對的狀態。

 

要結束諮詢時,美人謝謝我,

讓她有一個比較明確的方向,

讓她知道怎麼面對現在經營上的考驗。

 

我說,我才要謝謝你!

 

要不是每一次,

陪你一起去解開這些考題,

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其中關鍵 & 智慧」!

 

祝福美人 在企業經營中,

越加的從容 & 自在 !!

 

待會 21:00左右,我們也一起來看看:

「新禮拜 - 天使聖團 要給我們的建議」吧~

 

「新禮拜 天使牌占卜 & 天使能量祝福」

我們待會視訊直播,線上見。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