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200068_4848078181893489_5929206660747914124_n.jpg

 

跟這位美人「遠距視訊」連上線的時候,她表示分別想要了解3個問題~

 

(一般建議不要設定太多,通常一到兩個問題為主,否則諮詢深度,有時候會不夠深入。)

 

美人想要詢問:「烏龜寵物溝通、工作生涯規劃、往生母親溝通」

 

美人有發現,她家中的「網路訊號 不太穩定」,所以收訊有時候斷斷續續,會聽得不是很清楚,而讓我們接下來的對話,有時候很「驚悚」⋯

 

「你說你家的烏龜,為什麼一直咬你?」

 

天使聖團說,因為你這一兩年,常常不理他,所以烏龜很生氣!請問實際上是這樣嗎? 我問美人。

 

喔⋯ 好像是這樣啦⋯ 就工作很忙啊~ 美人回應。

 

但天使聖團讓我知道,雖然烏龜會咬你,但是都不會真的咬傷你的手。

 

「蛤?你說烏龜會咬我?然後會真的咬斷我的手?」美人驚恐的說著!

 

ㄜ⋯ 我是說,烏龜「不會真的咬傷你」!!他只是要你多陪他而已⋯ XD

 

我忍住三條線,努力很鎮定地繼續回應美人!然後告訴她烏龜的期望!包含飲食方面、怎麼陪伴烏龜的方法~

 

緊接著進入「工作生涯規劃」!

 

「老師~ 我現在的工作很穩定,可是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發展,天使會給我什麼建議?」美人繼續問到。

 

天使聖團 依照你目前的狀態,會建議你在這邊雖然很無聊,但還是要待著。

 

「蛤?天使聖團說這裡很無聊,要我趕快辭職嗎?」美人很焦慮的回應。

 

ㄜ⋯ 我是說⋯ 「天使叫你先待著」!!!

 

「先待著!先待著!!先待著!!!」

 

因為你的功課,不是在這裡要有什麼特別的發展,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之所以「想要發展」,並不是來自你的靈魂熱情,而是來自於你的「不自信」。

 

你想要透過「很會發展」,想要藉此證明「你是值得更多人尊重的人」!

 

然而真正的功課,你在這個工作單位,其實目前要學習:「表達技巧 & 人際交流」!所以可以的話,要先在這邊繼續做下去喔~

 

當然諮詢過程&細節,其實很多,這裡先不贅述,後來我們終於成功進入到:「美人母親 往生者溝通」!

 

嗯⋯ 在觀世音菩薩協助下,現在已經跟你的「往生母親」連上線了!

 

你母親知道你這兩三年的一些變化,你母親要我轉達你,她其實一直都在那個世界為你禱告!你母親說她一直都關心著你⋯

 

美人聽到這個段落時,眼眶紅紅的⋯

1

喔⋯ 請問你母親生前,是不是「雙腿」有不舒服的狀況?

 

因為,觀世音菩薩讓我看到,現在在靈界的你母親,「雙腳」好像不是很舒服⋯

 

有欸⋯ 我母親生前的時候,膝蓋關節的確不是很舒服,行動有時候不是很順暢⋯ 美人若有所思的回憶著。

 

那我現在,要經由你的同意,會祈請「觀世音菩薩」爲你往生的母親,進行「靈魂療癒 & 能量加持」,就像是一種「做法會」,讓你媽媽的靈魂狀態可以「被修復 & 療癒」!請問你同意嗎?

 

「蛤?你說我要同意嗎?請觀世音菩薩,讓我媽媽可以被修復 & “坐輪椅”?」美人激動地問著!

 

「是療癒!不是坐輪椅!!!」

 

換我激動地說著!!

 

你不用花錢買「輪椅」!!

不是「輪椅」,是「療癒」!!!!!

 

請問收音有清楚嗎?

我說的話,現在有聽懂嗎?

 

美人說,喔⋯ 聽懂了!終於有聽清楚了!!不好意思啦,剛剛網路訊號不好,聲音會斷斷續續的⋯ 」美人苦笑說著。

 

後來,在觀世音菩薩的加持中,我看到美人的往生母親,心靈與靈魂狀態,越來越光彩明亮⋯ 也同時將往生母親,要傳達給家人的訊息,盡量詮釋表達出來。

 

於是,終於圓滿結束這一次的天使靈性諮詢!

 

我的感想是:「網路收訊很重要!」

 

不然,雞同鴨講,會錯意很恐怖!!

 

話說「今天九點左右」,我傑克希 & 「日本Mira老師」將會一起聯合開「天使卡測驗 視訊直播」!!

 

我們晚上「天使能量屋 粉絲團」直播見囉~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