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號的花蓮大地震,

不知道是否有「震」出大家哪些狀態?

 

突然才發現,死亡,可能離自己很近,

我們是因此變得更加焦慮,

還是透過感官享受的興奮,麻痺自己的無力感?

 

這三天,晶晶夫人 在日本待了一個月後,

來到天使能量屋,提供「色彩平衡油 一對一諮詢」&

「22條道路- 靈魂恩典校準旅程 第一單元 魔術師」,

在對話中,我再次被提醒:

 

「請練習 做真實的自己。」

 

當這句話,從晶晶夫人給出的提醒中,

我突然也進入一種「靈性地震」!!

 

/

啊? 所以我不夠「真實」嗎?

 

對,因為在「靈魂之鏡- 色彩平衡油」

訊息揭露中,我看到你的靈魂「逐漸失去熱情」!

 晶晶夫人回應著。

 

你不覺得,

你有可能 越來越「不認識自己」嗎?

 

那些口口聲聲說出的「光與愛」,

有沒有可能遮掩著,一直潛藏在你心中-

「不知道如何愛自己」的狀態?

 

「面具戴久了,你就會忘記自己真實的模樣。」

 

/

我的地震,慢來了三天。

 

發生的,不在這個物理世界,

而是在我的「靈性層次」!

 

在昨晚跟晶晶夫人

「色彩平衡油 一對一諮詢」對話後,

我陷入了深深的「靈性地震」!

 

我開始混亂⋯

那些關於「光與愛的教導」,

是否只是一種表面的浮光掠影,

卻失去了真正本質的悸動?

 

多年來,我發現天使聖團很美的安排⋯

那是關於「天使靈性諮詢」!

 

很多的時候,

大家都以為是我在「療育個案」,

但後來我逐漸發現,在陪伴個案過程中,

我也「被個案,療育」!

 

這些個案朋友,就像我內在的一個延伸,

從他們掙扎中,也看見我內在可能正遮掩的困頓⋯

 

差別在,幸好有「天使聖團」

來自不同角度的拆解 & 洞見,

讓我和個案朋友,都有機會離開人生迷霧低谷。

 

/

剛剛很榮幸,

幫一位心理師,進行「天使靈性諮詢」,

在陪伴他的過程中,發現我跟著也被陪伴。

 

幾年前這位心理師,從心理諮商領域,

一路也開始進入到 心身靈探索,

從所謂的前世今生、力量回歸、神性賦權中,

開始整合不同層次面向的自己。

 

有趣的是,這位心理師,

最近想要做出一個「巨大的改變」,

在天使靈性諮詢中,他想要知道,

這個改變,將會帶他去哪裡?

 

在天使能量場,

我將收到的「天使訊息」跟心理師分享:

 

「改變,會帶來階段性混亂,但這是好事!」

 

天使聖團要我建議你:

「帶著溫柔,擁抱接下來階段性的混亂。」

 

親愛的,你可以仔細觀察,多年來你的成長,

你不也一次次從「混亂」中,淬煉到目前-

這個階段「更通透 & 自信的自己」?

 

沒有那個階段的混亂&覺知,

就不會有現在更沉穩的自己。

 

因此,不需被目前這階段的焦慮影響,

甚至,溫柔觀察「被焦慮影響的自己」,

而不評斷。

 

有一天再回頭看,

你會感謝曾經那些「階段性的混亂」,

因為你將從中,淬煉出更加清澈明晰的自己。

 

你會清楚知道自己的狀態、

認識自己的品質、自在成為更加真實的模樣!

 

當天使建議話語,落到這個段落,

我突然好像也被天使溫柔的陪伴著⋯

 

/

是啊,「靈性地震」-

幾乎震垮我某一些以為很堅定的信念⋯

 

但如果真的夠堅定,又怎麼會被震垮呢?

 

但,不急,我跟自己說。

 

我願意練習溫柔陪著,

靈性地震後「自我內在的混亂」。

 

這幾天的你,一切都安好嗎?

 

可能還不錯,也可能不很理想⋯

 

都好,都好。

 

你願意,溫柔地跟自己說就這句話嗎?

 

「都好,都好。

我經歷的一切,都在成為更了解愛的過程。」

 

你不需要立即得到答案,

你不需要一定要做出對的選擇!

 

因為,每一個選擇,對你的靈魂來說,

都是一種不同層次愛的體驗,都是有意義的!

 

因此不急,

按照你現在可以的速度,前進著。

 

甚至不前進,也可能也是一種前進。

 

都好,都好。

 

.

祝福

 

在人間幻象體驗中 體會更大的愛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今天禮拜天晚上,同樣會為大家帶來-

「新禮拜 天使牌卡占卜建議」,

希望也能支持陪伴到您,

我們晚上 粉絲團直播 線上見~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