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心靈」來到地球維度,

透過「物質化」生活體驗,

來「認識探索自己」!

 

換一句話說:

 

「你現在過得生活,

就是你曾經內在信念的顯化。」

 

已經顯化出來的「狀態」,

就像是我們內在信念的「鏡子」,

當我們開始練習帶著覺知「擦拭鏡子」的時候,也有機會「重新調整信念」,

成為更自在喜悅的自己!

 

而「整理 居住環境」

就是最簡單的改運方法!

 

大概掙扎了兩三年,

從我家客廳望出去的小陽台「植物暴長」!!

有時會覺得自己像住在「叢林」裡⋯

 

而其中有一顆「巨大的 山蘇」

我覺得已經快要變成「食人花系列」⋯

 

天啊⋯ 我有這麼會種植物嗎?

 

怎麼覺得他是「阿嬤養大的」⋯

超級無敵巨大!!

幾乎佔據了整個陽台⋯

 

「居住環境 風水狀態」

也會交叉影響一個人的「精氣神頻率」!

 

幾年前,天使能量屋

曾經有辦過「有機風水 工作坊」,

當時的風水老師也有提到,

「客廳&陽台,代表一個人的事業與前途,

如果凌亂不堪沒有整理,

將影響到當事人的工作發展。」

 

因此從前幾天個人休假開始,

便決定開始「整頓 整個家的植物」!

 

後來發現真的也很不輕鬆⋯

這幾天在服務天使諮詢個案前,

還趕快抓緊時間整理植物,

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

 

過程中。還會有搗蛋鬼「黑貓嚕嚕」

到處跳上跳下,踩著髒泥巴,

在屋裡屋外走來走去,

我想這是一個鍛鍊:

「奇蹟課程 真寬恕」的日常功課⋯

(拳頭握緊)

 

總言之,就在四天後的剛剛,

我終於將陽台整理到一個段落了~~

(如圖照片)

 

然後在陽台的植物花盆間,也穿插了-

許多可愛的森林小動物擺飾 & 小天使~

 

然後用廣角鏡頭拍出來的全景,

終於比較能恢復到「和諧」狀態了~

(其實陽台不大,是廣角鏡頭的關係)

 

呼~~

終於不用再走「叢林路線」惹⋯ XD

 

最近有機會,

也安排時間幫自己的居住空間,

進行打掃與整理,

或許,你也能因此為自己開啟-

更精彩的幸福頻率&生活狀態。

 

祝福

 

透過居家整理 更深入探索自己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