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帥哥_驅魔會上_天使能量屋  

【卡卡帥哥 - 驅魔會(上)】

前天 警察、醫護人員 當場見證
沒有親身遇到 親眼看見
你很難相信的 邪門靈異事件...

這兩天
小屋 發生了一件
棘手的 靈異事件

話說前天
天使小助理的一位朋友 可愛女孩
來到小屋走走 找我們聊聊

言談中
她提到身邊 一位男性友人
最近一直怪怪的
常常會恍神 喃喃自語

上上禮拜
這位男性友人
甚至 還在自己住家附近 "迷路"

他不但 迷了路
甚至 還在住家附近 "遊走了 2~3天"
他一直找不到 回家的路...

聽完 可愛女孩的聊天
我想也沒想的
憑著"靈性感應" 直接回答她:

「喔 哦(ㄛˊ)~

 他卡到了...

 而且不是一般的飄飄
 是"魔"喔...」

可愛女孩聽了 有點震驚
她說想帶這位 男性友人過來
但 我不置可否的
沒有主動 表示任何意見

因為...
我其實也不想管
這種"燙手山芋"ㄚ~ >"<

雖然 我已經領有-
"靈魂超渡 & 驅魔執照"
可是 我又不是 想靠這賺錢
倫家偶 只想單純-
進行"靈性諮商" & 設計"能量水晶飾品"~

哇~~
我不依 我不依啦~~ 
天使 & 主
祢們幹嘛一直 安排這種事情
來讓我遇上呢? 一一!!

我心裡 暗自抱怨一輪後
緊接著 一切也來的太突然了吧...

我說 可愛妹妹ㄚ
你會不會"太有效率"了點!?

你居然 當天晚上
就真的 把這位帥哥
半哄半騙的 帶了過來...

唉唷威丫...
你馬幫幫忙 不會太積極了點嗎? XD

是的
"卡卡帥哥"
當晚 居然真的就出現了 @@

當這位 卡卡帥哥
一踏進 天使能量屋
我 & 助理小天使
便馬上"頭暈"了起來...

我努力淡定的
在天使吧檯 處理工作
而這位 卡卡帥哥
便一屁股的 坐在我正前方

我瞧了一下 他
他似乎 很慌張焦躁的
一直要 打電話的樣子

我問 卡卡帥哥:
「你知道
 你被靈界朋友 干擾了嗎?」

「噓~~

 我知道
 
 但這是秘密
 我不能 跟你說話

 你可以 幫我聽電話嗎?
 我要找一個女孩
 她的名字 叫做XX

 我還想知道
 牛奶成分裡面 是不是含有"鉻"?」

卡卡帥哥 神秘兮兮的這樣回答我

我問了 可愛女孩
她有認識 誰叫 XX嗎?
她說 XX就是她本人啦~

原來 卡卡帥哥
要找的就是 可愛女孩
ㄚ~ 她就站在 他旁邊ㄚ
ㄚ~ 是怎樣 跟偶裝肖維ㄛ~ 一"一

可愛女孩說
她費了 九牛二虎之力
才把他 帶了過來
希望我可以幫他 處理 & 解決

我心裡 無奈的滴咕著
想說 他還真的"卡"得有點誇張
已經 "神智不清 & 胡言亂語"了
這算是 我看到被"靈體附身"以來
相當嚴重的 一個狀況...

於是
我默默的 走到諮商桌
抽了一張 天使卡
我感受著 牌卡背面
傳遞給我的 天使訊息:

「今天 還不是時機點
 無法進行 靈擾處理

 直到-
 他能 "自願性"的
 提出 "請求協助"」

我把訊息 轉告給 可愛女孩
她很無奈的 看著我
她說 那該怎麼辦呢?
他都意識不清了
周遭朋友 也都非常擔心他
他呈現出-"精神分裂 + 失憶症"
會胡言亂語 分不清真實
而這狀況 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

我把頭轉向 卡卡帥哥
看著 他渙散的眼睛
我打開- 我的第三眼 & 感知能力
並說出 我感受到的:

「嗯...
 不只一個多月喔~

 他被干擾
 至少有"半年"了~

 主要干擾他的是-
 三個"魔" & 其他的靈體

 呈現出來的 負面能量場
 三個顏色 分別是:

 ●紅色- 男性惡靈

 ●綠色- 深山樹妖

 ●藍色- 女性水妖

 以及 數十個"低頻靈體"」


可愛女孩 不寒而慄的回答道:

「對耶~ 對耶~

 他曾經 跟我說過
 他前陣子 自己關在房間裡10多天
 他腦袋中 會出現很多聲音
 會叫他 不准踏出門

 而他眼睛中 看到的景象
 剛好就只有 三個顏色
 分別就是:
 ●紅色、●綠色、●藍色...」

鏘鏘~
是吧... 終於印證了...

於是 我勉為其難的
轉身問了 卡卡帥哥:

「帥哥 你卡到了
 你希望 我幫你處理嗎?」


「不要...

 但我想知道
 牛奶裡 是不是有含"鉻"?」

卡卡帥哥 緊張的回答道

我翻了一下白眼
又好氣 又好笑的
無奈低頭 繼續忙著我的事情...

是的...
真的不是 我不幫忙
而是 在這種情況下
只有 "當事人同意"
我才能請 高靈下來
去協助他 恢復清明

宇宙 & 天使
只有在 個人自由意志
"同意"的時候 才能介入處理

因為 萬法都是"因 & 緣"
宇宙 尊重所有一切的發生

就這樣 一轉眼
小屋的營業時間 即將打烊了

這時
卡卡帥哥 遊魂似的 飄了出去
可愛女孩本想說 他只是出去晃晃
但10多分鐘過去 也還不見他的身影

她開始 著急了起來
卡卡帥哥 能去哪裡呢?
他的 機車&住家鑰匙
也還在 可愛女孩手上...

可愛女孩 擔心的 追了出去...

而助理小天使
因為跟卡卡帥哥 也是朋友的關係
沒多久 也跟著追了出去...

「你在哪啦?
 我們大家 都在找你耶...」

電話接通了 助理小天使 著急的問

「我也不知道ㄚ...
 這裡看起來 都白白的...」

卡卡帥哥 "天真"的回答道

白白的?
燈光很亮的意思嗎?
助理小天使 & 可愛女孩
就這樣 一路衝到 家樂福
又一路衝到 全聯賣場
從晚上10點多 折騰到半夜12點
但就是 始終找不到人

最後
她們再次打了電話 給卡卡帥哥:
「你幫我把電話 先交給路人

 喂?
 是~ 是~
 小姐你好,是這樣的..
 我朋友喝醉酒了,所以他意識恍惚,
 可以請你先幫我 看住他嗎?
 不要再讓他亂走了,
 喔? 那邊附近是火鍋店?
 好~ 我們現在趕過去...」

終於
她們找到 卡卡帥哥了...
當時幫忙接電話的是 一對情侶
他們也很擔心的 幫忙詢問狀況

助理小天使 & 可愛女孩
怎麼可能說實話 嚇到好心人士呢?
因此只能推託 說是喝醉酒...XD

好不容易的
助理小天使 & 可愛女孩
把卡卡帥哥 帶回到他自己租處
他一個人住 家人都在其他縣市

卡卡帥哥 回到家後
進了浴室 突然開始嘔吐
直喊 心臟很不舒服
說外面 很多魔鬼

助理小天使 & 可愛女孩
緊張的 打了119
想請警察 & 醫護人員幫忙
先帶他去 醫院急診檢查

沒多久
警察 & 醫護人員 都趕到現場了
警察要 卡卡帥哥
踏出浴室 登上救護車

但 卡卡帥哥 抵死不從:

「你們都是 外星人
 你們都是 魔鬼
 你們要抓我去解剖嗎?
 我不要~~

 而且外面地板 都是電流
 我踏出去 就會被電死
 我不要~~」

警察 & 醫護人員 傻眼了...
他們其實 一直相信
有這種 邪門靈異事件
但親眼看到 又是一回事...

助理小天使 突然急中生智
「你看 你後面好多魔鬼喔~
 你不跟我出來 我就要先逃走喔~」

卡卡帥哥
緊張的 回過頭看自己的身後...

「ㄟ~~~ 我身後?」
 
 
 
.....文章過長 請看"下集".....

【卡卡帥哥 - 驅魔會(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9788432

祝福

聖靈永在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不甘願"驅魔師 傑克希 @@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