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帥哥_驅魔會下_天使能量屋  

【卡卡帥哥 - 驅魔會(下)】

助理小天使 突然急中生智

「你看 你後面好多魔鬼喔~
 你不跟我出來 我就要先逃走喔~」

卡卡帥哥
緊張的 回過頭
看看 自己的身後...

「ㄟ~~~ 我身後?

 沒有ㄚ~~~~

 哪有?~~
 你在騙我吧...」

呵~
先不說 卡卡帥哥 被靈界干擾的情況
其實 他的超感知能力
偶爾 還蠻準確的說~ XD

是的
以上只是 助理小天使
為了哄他 上救護車 去醫院急診
所編出來的 一個理由

這時 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為了能讓 卡卡帥哥 信以為真
助理小天使 & 可愛女孩 &
警察 & 醫護人員
一群人 都假裝
作勢 要離開房子的樣子

沒多久
卡卡帥哥
緊張的 跟了出來:

「好啦~ 好啦~

 不要騙我喔~
 不要讓我 被外星人抓去檢查喔...」

到了 要上救護車的時候
警察 要卡卡帥哥"出示證件"

「我不要~
 我不要 交給你~

 你要幹嘛?
 你要騙我東西是嗎?」

卡卡帥哥 又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

助理小天使 再次急中生智:
(事後 我其實還蠻佩服她的 "智多星"頭腦 XD)

「是爸爸啦~

 爸爸 正在等你~
 爸爸 現在在醫院
 正在 等你過去喔~

 但是 爸爸
 有請警察 幫忙"檢驗身分"
 看你是不是 外星人假冒的?
 所以 你要配合檢查

 你有身分證嗎?
 快拿出來給警察 核對一下身分
 證明 你是無辜的」

卡卡帥哥 想了一下
從褲子 翻出了一張證件
剛好就是 "身分證"

他自己 看了一下
身分證上的 照片
緊接著說:

「是這個證件嗎?

 可是
 照片上面的"人" 是誰ㄚ?
 我認識他嗎?」


助理小天使
看了一下 身分證:

「對啦~
 就是這個證件~

 照片上的人 就是"你"啊~

 你認不出 自己嗎?
 那個人 就是你自己喔~」

卡卡帥哥 放空的看著證件
像失憶般 沒有多回應甚麼

之後
上了救護車 又是一番折騰
因為 卡卡帥哥 一直掙扎
不願意讓 醫護人員帶他走

最後
警察 & 醫護人員
只好拜託 助理小天使
一起跟著 登上救護車
好可以 慢慢的安撫他...

到了 醫院
當時 已經凌晨2點多了
醫護人員 緊急的為 卡卡帥哥
安排抽血 & 相關檢查

醫師 看了一眼 卡卡帥哥
回答說:

「雖然 還沒有檢查出來
 但我的 就診經驗判斷

 他現在 至少不是心臟疾病
 應該單純是 情緒性的失調...」

同樣的
費了 九牛二虎之力
助理小天使 半哄半騙的
才讓 卡卡帥哥
接受 一連串的相關檢查

在等 檢查報告的期間
助理小天使 很有耐心的
趁卡卡帥哥 昏睡的時候
幫他施作:"宇宙神聖源頭能量"

助理小天使
不斷的將 "宇宙神聖源頭能量"
注入到 卡卡帥哥的身上

不久後
能量轉化 似乎發生了作用
卡卡帥哥 醒了過來
而且意識 是稍微"清醒"的...

助理小天使 問他說
你知道 你怎麼了嗎?

「嗯...
 我知道

 我的 身體裡面
 住了 不好的東西

 我想要 把祂們趕出去...」

卡卡帥哥 像小朋友一樣回答著


「那你想要 找誰幫忙嗎?
 你會想來 我工作的地方-天使能量屋
 請老師 幫忙嗎?」

助理小天使 緊接著問道


卡卡帥哥說:

「好~
 我想請 老師幫忙

 我想請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老師幫忙...」

事後 我聽到助理小天使
跟我描述 這一段的時候
我其實不知道 是驚 還是喜?
因為 他居然在意識模糊的時候
還記住了 我的名字
並且希望 我能為他服務...

知道 他的想法後
助理小天使 繼續有耐心的
開始教他 分辨
在被干擾的意識中
如何堅強 自己的自由意志
如何抗拒 低頻靈體的干擾

「來~
 如果你看到 紅色的光
 出現在你的 腦海 & 身體
 你知道 你要怎麼辦嗎?

 你要說-
 滾 出 去!

 我是 我自己的主人!
 不要來控制我!
 
 滾 出 去!
 給我- 滾 出 去!」

卡卡帥哥 像小朋友一樣
很聽話的 乖乖照著念

助理小天使 一路要他
從抗拒 邪惡的紅色光
一直練習到
抗拒 邪惡的藍色光

然而...
就在 最後一道光的時候
似乎 失敗了...

「來~
 現在學習抵抗 綠色的光..」

助理小天使 溫柔堅毅的說著


「哇~
 我不要ㄚ~

 我頭好痛...

 我頭好痛...」

卡卡帥哥 摀著頭 難過的說道...

時間 一晃眼
來到 凌晨五點多
醫院 檢驗報告
終於 出來了:

「他的身體
 除了原來的高血壓
 並沒有 特殊疾病
 他的身體 是"健康"的

 雖然如此
 但請你們 務必要
 通知 他的家屬
 才可以 辦理出院...」

助理小天使 & 可愛女孩
緊急 打了電話
通知 他遠在其他縣市的家人
但因為 真的路程太遠
她們 可以趕到的時間
大概要 早上9點了

經過一番爭取
醫院免強同意 先讓他出院....


這一天 
白雲裊裊 晴空朗朗
是多麼 美好的一天?

我抬頭 看看窗外
平靜的 感受著

在上班前
我去慢跑 流流汗
我心想 下午
單純只是 要幫一位客人朋友
進行 大型諮商療程: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而剩下的 靈性諮商
也都安排 在晚上了

這一天 應該會是個
充實 但平靜的一天吧~

中午 我進了小屋
心理 還"碎念滴咕"著
想說 助理小天使 怎麼遲到了?

我優雅的
把燭台 搬了出去
點起了 溫暖燭火

嗑完便當
助理小天使 才姍姍來遲
我沉住了氣
靜靜聽她的 解釋說明

「啥?

 你說昨天晚上?
 你為了 卡卡帥哥
 一路弄到 早上5點
 都還沒睡?」

挖嗚~~
我心裡 情不自禁的
佩服起-我的 助理小天使
她真的是 義氣相挺呢...

老實說
我可能沒有 這個體力 @@

我這個人 最最最"討厭熬夜"了~
從我大學 念商業設計開始
一直到出社會 當了網頁設計師
我都討厭熬夜

因為 我知道 我的龜毛 完美性格
會讓我直接看見 隔天早上的太陽
會一整夜 都無法安心 闔上雙眼...
嘿啦~ 我的黑眼圈 真的是這樣來的
我可不是 夜夜笙歌喔~ XD

聽完 助理小天使的解釋
沒多久 小屋外
居然浩浩蕩蕩地 來了一行人:
卡卡帥哥 & 可愛女孩 
他的媽媽 & 他的妹妹 & 妹妹男朋友

我看見
卡卡帥哥的- 額頭、耳垂、胸口
分別被"硃砂" 點畫了一些"符咒"

我問了他們
她們說早上 有先帶卡卡帥哥
來到一個 台中佛堂
先請師傅 "處理"了

我看了一下 卡卡帥哥
同時打開了 第三眼
去查看 他身上的魔

的確...
暫時 都退開了

但我看見 小屋外面
那三個魔 & 一群低頻靈體
還虎視眈眈的 "伺機而動"

我開了口:

「嗯...
 是這樣的 我要確認一下
 佛堂師父 是怎麼說的?

 佛堂師父 有說
 他把那些靈體 送走了嗎?」


卡卡帥哥的妹妹 回答:

「佛堂師父 是說
 有先 壓下來了
 不讓祂們 靠近...

 我想請問
 你又會 怎麼處理呢?

 我不了解 你們的方法耶~
 我也都沒聽過...」

我感應著 訊息
平靜的 回答著:

「3天後~
 他身上的 保護法力
 就會 "失效"了

 因為事情
 並沒有 被真的解決...

 我先 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傑克希

 我以前是走 道教靈修的
 當時 是幫媽祖服務
 差點 要開設神壇

 我現在是用-
 新時代的方法 & 宇宙高頻能量
 以相對的 靈性科學角度
 透過 大天使 & 基督意識 & 東方神佛
 來為大家進行 "靈性諮商"服務
 
 我也有 幫客人朋友-
 超渡靈體、解決靈擾問題、
 拔除 累世印記業力

 你哥的狀況 真的蠻嚴重的
 如果你們想要化解的話

 我們可以安排在 今天晚上20:30
 因為 在這之前的時間
 我已經有 其他諮商預約了...」

卡卡帥哥的妹妹 問到:

「不能 等他平靜下來
 先讓他 去工作嗎?

 等到
 他到時 要解決的時候
 再請他 自己過來...」


「嗯...
 可能沒辦法喔~

 3天後
 他就又會 被靈體干擾
 會-神智不清 胡言亂語

 你覺得...
 他能好好工作 照顧自己嗎?」

我耐著性子 解釋這些邏輯

其實 我知道
他的家人 還不信任我的能力

但我擔心的
並不是 她們的不信任

而是 3天後
這些 恐怖的循環
即將 再來一次

在這一刻
雖然 我不想涉略這些事情
但 我又忍不住心疼
擔心 他可能會面對的遭遇...

剛好這時
下午時段的 前世諮商服務
即將開始了

我離開了 一樓
緩緩步入 天使小屋二樓

我心裡 隨著階梯
一步步 放下擔心

我想...
就交給 宇宙 & 天使 去安排吧~

如果屆時 需要我的出馬
一切因緣 自然就會聚足

傍晚
我做完 前世諮商 走了下來
一開門 便看見
卡卡帥哥 還坐在一旁

他的家人 都先回去了...

我了解後
才知道 原來是 他的朋友-可愛女孩
決定支持 先讓他做這個-"驅魔服務"

晚上 經過幾組客人的-
諮商行程 消化完成後
大概 也約莫 21:00多了

我們拉下了 小屋鐵門

可愛女孩、天使小助理
帶著 卡卡帥哥
我們一起 一步步進入
"更高頻"的 能量場-
天使小屋 二樓

我們點起了-
神聖六芒星 祈福燭台
播放著
「能量音樂」

我請 卡卡帥哥
坐在特製的 透明療癒椅子上

我開始敲下
一聲聲的- 天使音叉

叮~~

叮~~~

叮~~~~~

我為 可愛女孩、天使小助理
設下-"磁能光場 保護結界"

同時 我舉起
我手中的-"能量水晶權杖"

開始祈請 "宇宙神聖源頭能量"
最高階的  淨化之光
先把 前方的空間
形成一個 置放邪靈的"拘禁所"

我看著
3個魔 & 數10個低頻靈體
分別被 淨化之光 拘禁在裡面

祂們
張牙舞爪的 掙扎著

隨後
我來到 卡卡帥哥身旁
開始透過- 宇宙神聖源頭能量
拔除 他身上所有的-低頻能量連結

我看到
很多 "黑色的 能量控制管"
被嫁接在-
他的頭頂、背後、胸口、腹部...

我一一地 "斬斷"
並 拍打他的背
讓他吐出 無形的"黑色毒霧"
當中包括 黏稠的、固態的
無形黑色 負向自由基...

一段時間後
我將  淨化之光
從他的頭頂 完全導入
協助他清理 靈魂體、乙太.星光體
所有的 負能量沾黏

我同時透過-
「光的課程」清理手法
將"光" 再次旋轉注入
並淨化 所有全像層面

卡卡帥哥
淨化階段 結束後
便是來到 重頭戲-
與這些魔頭 進行"協調溝通"...

我們前方的 拘禁所空間:
●左邊是- 紅色的 男性邪靈
●中間是- 綠色的 深山樹妖
●右邊是- 藍色的 女性水妖
後方才是- 其他的 低頻靈體

我透過 驅魔執照
協請 宇宙法庭 進行協調

但祂們 頑固不冥
一直 凶狠叫囂著!

我開始 很嚴肅的
一直說著 "靈語"
語調 非常的激昂

我知道
祂們 並不服從 協調結果
還一直狡辯 強詞奪理 

當下
我立即 用了-
宇宙"五雷轟頂"的能量

五雷轟頂
透過 我手中的-"能量水晶權杖"
極大化 所有的"雷擊"

我大聲 斥喝著

並不斷用 嚴肅靈語
念出一道道的 咒語

電光閃閃

雷霆之勢

我轟得祂們 異常暴怒

不待 祂們的回應
我立即請了 "宇宙刑法執事"
將祂們全部 送入黑洞
交給高靈 進行審判處理

好巧 不巧
在送走前的 最後一秒鐘

我的-水晶能量權杖
上方的 一顆小水晶珠子
居然也 跟著滑落

天使小助理說 她看見
是其中一個魔 被送走前
回頭伸手 所勾到的...

驅魔 到這段落 結束後
緊接著 我請天使小助理
更換了 光頻能量音樂-

我將 一圈圈的銀白光
一層層的 圍繞守護在-
"不再卡卡" 的帥哥身上

一段禱告 祝福後
這時
我看到 他的胸口
破了一個 好大的洞

那是 不被支持的傷口
那是 他生命過程 經歷的傷害

就在這一刻
我感受到 基督意識
臨在 整個空間上方

我傳遞著 基督意識訊息:

「我親愛的孩子
 你從來就不孤獨
 當你覺得 你受傷的時候
 我一直都是 看顧你的
 
 你是被祝福的
 許多的 神聖恩典
 早已臨在 你的身上

 你覺得 你從小到大
 經歷了遺棄 & 背叛
 
 你開始不信任 神
 你祈求 其它捷徑
 好可以 盡快跳脫
 所有一切的 苦難
 
 然而
 我親愛的孩子
 你是被祝福的
 恩典 早已在你的身上

 請你 不要放棄
 請你 永保正念

 不要擔心 失敗
 因為 所有美好
 都將在 你的靈魂旅途中
 被一一示現
 
 我親愛的孩子
 請不要害怕
 我一直都在 你的身旁

 你所經歷的一切
 只是 你的靈魂安排
 所需要 經歷的幻象

 你知道
 你擁有 獨特的神聖使命嗎?
 你就跟 每個靈魂一樣
 那樣的 美好獨特

 我親愛的孩子
 你從來 都不孤獨
 你被我 所支持著
 
 在挫折中 你將學會 展翅翱翔
 在徬徨中 你會懂得 看見曙光
 
 我親愛的孩子
 當你 脆弱的時候
 你可以 祈請我的到來
 
 你會感受 源源不絕的力量
 都在神聖中 祝福著你
 
 祝福你
 我親愛的孩子
 
 請你回到 你的神聖旅途
 請開心正向的 踏實活出
 內心每一個 更純然愛的自己

 你是被祝福的
 我親愛的孩子」

當我
一一說出 這些話語
我看到 他胸口的破洞
一圈圈的 被癒合了起來

金黃色的光
溫暖祥和的 填滿了他的胸口
並縈繞到 他的全身上下

而整個空間 在這一刻
也是充滿神聖的光
基督意識 充滿了整個空間

當下 顯得這一切
是如此的-

神聖 & 寧靜 & 喜悅

我的靈魂悸動著
有一股 想落淚的衝動

最後
我帶領著 現場所有的人
一起 禱告感謝
所有 奇蹟祝福

整個儀式結束後
我看到 天使小助理
眼淚 早已佈滿雙眼

我想這就是 所謂的-
聖靈感動吧~

是的
我親愛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
祝福 所有一切


平安喜悅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事後 我再確認了 天使訊息
如果 他能持續 心存正念
感受 主耶穌的臨在
便不會 再有這樣情況發生

但如果 念頭偏頗了
就...

總而言之 祝福他
安在 自己的道路上

願 主耶穌 & 天使
一路為他照耀 神聖旅途
看見純然 充滿愛的自己

【卡卡帥哥 - 驅魔會(上)】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9788300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