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埃及女祭司 埃及審判官  

 

【您的嚴謹 其來有自- 萬聖節 判官來一下】

萬聖節
我很喜歡的節日之一~ 

可是今天
我得要 繼續乖乖專研-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系統

那麼
我們就先請 女祭司判官
陪我們共度今日吧~~

以下是 10/10 雙十節當天
為一位氣質美人
所做的"前世今生"探索
徵得她同意
在萬聖節 讓大家看看有趣故事:

--------------------------------------

十月十號當天的事情....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做分享...因為一直被個研還有新芽獎學金壓榨迄今~哈哈
而網誌分享~其實是在做完療癒跟整合後一直想做的事情...
至於什麼是前世印記療癒 & 今生藍圖整合,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天使能量屋(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喔~

其實自己一直都很喜歡〝牌卡〞(不是撲克牌,更不是老人家在ㄅㄨㄚˇㄍㄧㄠˋ的四色牌),自己最早接觸到的牌卡其實是彩虹卡~彩虹卡代表著生命的色彩,而每張卡片的顏色代表著人身上的脈輪,文字內容則帶給了人們希望、喜悅與信心,這有點像社工所談論的正向心理學吧,總之這是我第一副接觸也是最愛的一副;而第二個碰到的牌卡是曼格拉著的克勞力‧托特塔羅牌,透過直覺,瞭解人們過去、現在、當下的課題並給予建議,而透過這副牌我也學習從牌上的指引,給予他人建議及回饋,But....時間一久,我也忘記拿出這牌來練習直覺、解牌等工作....畢竟實在是太忙碌了~就這麼一直到有一天,真正接觸到了天使能量屋跟天使牌...我想....這就是我要的(握拳)

在這之前,一定會有人覺得「阿你幹嘛花錢去算命?某個半仙或公廟的籤詩還比較有名耶!」之類的~但是其實從我第一次接觸到天使牌,以及後來的了解,我發現天使牌有分很多種,而且也不是一般的算命告訴你你的命如何、要如何改風水、要如何改運、改命,透過傑克希與天使牌,我更了解了自己的過去同時也明白為何會有現在的自己,那麼當下所面臨的課題跟主題要如何做改變?透過整個占卜的過程中,給予正向建議跟鼓勵,讓自己學習改變待人處事、改變生活習慣、改變思考方向…這些方式,正好切中我想要的及我所能接受的~

說了這麼多廢話~終於要進入正題啦(笑)~我要開始進行分享囉…

在前世印記療癒&今生藍圖整合進行之前,傑克希先替我更換了三脈輪跟靈魂器官,在更換三脈輪時,我真的確實感覺到有股熱熱的能量從左肩、右肩、頭頂正上方流入體內(很玄吧?但絕對不是隔空抓藥等怪力亂神…),而在更換靈魂器官時,傑克希說了一句〝你月事不是很順喔〞,當下的我心裡os一下…連這種他也知道,而當下更換完器官後….腹部確實舒坦許多。

接著,要開始建立結界,有點像大家在看電影法師要做法的時候要畫結界一樣,以避免負面的能量干擾,而不同的人有屬於自己的結界,像那天因為男友他比較沒有安全感跟自信,所以傑克希替他建了一個房子的結界,而我….傑克希說我是有愛心跟同理心的人(喔~不然我怎麼會是社工呢XDD,哈~但其實在第一次見面占卜時傑克希的第一句話就說…〝你是個有愛心的人〞),所以替我建了一個粉紅色的愛心結界~當他在建立結界時…我當下腦袋浮出來的真的就是粉紅色的結界~哈 

結界建立完成之後,便要開始從資料庫中調閱出前世的印記,而我總共調出了8個代表~分述如下:

1.埃及女祭司:是個黑色長捲髮、著白色衣物的女祭司,外表看起來很嚴肅,有威嚴,所以人民都很尊敬我~主要是占星跟告訴人民何時要耕種、要注意的天氣(傑克希說有點像人體農民曆XD),這一世沒有需要療癒的,但是他協助我娶回了占星跟祈福的能力。

2.埃及審判官:是個瘦瘦、有皺紋&白髮的男人男的~剛正不阿...要不是法老器重,我早就因為得罪太多人而被砍頭了~哈哈,上班時一樣非常嚴肅,但下班之後臉色會柔軟一點點(只有一點點),所以這一世他替我舒緩了長期緊繃的壓力…

3.歐洲麵包店老闆娘(我個人覺得最神奇的一世):是麵包店的老闆娘,很會算錢(O.S今世這個能力怎麼會消失了~哈),挺嚴肅的~但知道如果擺臉色一定生意不好,所以開始學習對客人微笑,假久也成真~所以開始關心鎮上的大小事情,非常的熱心且會濟助窮人,但是會顧慮到窮苦民眾的面子,例如:多給一個人貧窮的人一根麵包,不會讓對方有被施捨的感覺,而是會告訴對方因為他是個孝順的孩子,所以多的麵包是他應得的~(傑克希說看到他都快哭了…),好啦~既然有老闆娘,阿那麼老闆呢???老闆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而且那一世我們共育2子2女(其實剛跟男朋友在一起時,我有問過以後想要生幾個,他跟我說要4個。所以….是巧合嗎?),子女成家之後,長子留在家中繼承家業、次子經商、2女已婚自有家業(有點像在打個案案況,哈)…→其實....後來我有在跟男朋友提到濟助窮人這件事情…男朋友跟我說〝我相信你真的會做這種事情〞XD

4.英國雜誌總編:是個男人~從編輯一路坐上總編,價值觀就是報真(真實的)導正(人民的知識),所以會去戳破錯誤的知識,常下班還在想上班的東西;而這一世的我有結婚~太太是我現在的男友…哈哈,當時的太太負責在家相夫教子~其實搞不太懂先生的工作(O.S其實男友現在偶爾還是搞不太清楚我在幹嘛~哈哈)

5.法國作曲家:一樣~是個男人,非常非常講究樂理,中規中矩,所做出來的音樂較獲大眾接受,但較無創新。

6.維也納長笛手:喔~還是男人,固定地點表演,不愛巡迴演出(O.S其實到現在我也還是一樣不愛到外地出差啊),太太是同個樂團的小提琴家,而這一世…我的男朋友也有出現喔~身分是我親哥哥XD

7.日本幕府將軍的女兒:幕府將軍之女,為了家族好嫁給他人,常在不同幕府間擔任協調者的腳色,雖無法真的與心愛的人結婚,但也無怨尤,只把婚姻當成事業在經營;男朋友在這一世也有出現,他是我老爸(幕府將軍)旗下的將軍,但不是大將。

8.中國唐朝大戶人家女兒: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嫁給果決、有頭腦的丈夫,這一世主要是享受被愛的感覺~而延續到這一世….我對於果決、有頭腦思考的男人較傾心~哈 

以上~是前世的分享…看起來過得不錯,沒有什麼需要療癒,而這一世的我,真的還是中規中矩的,有原則跟嚴肅的,但是還是依然有愛心啦~哈哈

而今生藍圖規畫....其實跟傑克希談了很多,也剛好在新芽獎學金這如火如荼、火燒屁股跟情緒不穩定的時刻派上用場,跟他談過之後~這一周雖然箭靶跟大砲一直在攻擊著新芽團隊,而落漆的事情一再上演~但總能很快的迎刃而解,身心狀況也能立馬在回到正軌…真的很感謝有這機緣可以在1010號做了這件事情。

有興趣的捧由們可以到天使能量屋FB看看其他人的分享喔,外縣市的捧有有需要也可以來台中~順便找我玩耍啦~哈(招手招手)

最後~用這張牌卡來做結語...我跟男朋友在療癒的最後都不約而同地抽到這一張...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力量,而力量是如此的獨特跟珍貴~所以在面對挫折或任何事情時,請記得拿出你原本就有的力量喔,加油^^


----------------------------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