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旋轉木馬 讓夢想強壯_天使能量屋  

【離開 旋轉木馬- 只是為了 讓"夢想強壯"】

越過了繁華 離開了塵囂
你們 特地從台北下來

在假日午後 跨進了小屋
你們試著相信
在這裡 是否就能覓得
最後一線的 "創業生機"...

旅途奔波
稍微平復了心情
你們一一來到
白色弧形的 天使諮商桌前

緩緩坐定後 
我平靜地 看著你們
一對 非常有禮數的夫婦
女生 帶著清晰的氣質
男人 擁有務實的肩膀

清晰女生 開了口:

「你好~
 我們是朋友介紹來的

 我今天想要請教
 我經營的事業- 複合式簡餐店

 我想知道
 怎麼樣可以做得更好呢?」

天使音叉
輕盈的 一聲敲下
我帶領著你 
將雙手放在 天使卡上
祈請天使 協助我們看見
更多的 智慧道路

我感應著 天使
要我為你排列的 天使牌陣
我們抽出了 6張天使牌卡

當我手指一觸摸 牌卡背面
天使訊息 便開始浮現:

「這個店面 地點很好耶~
 應該人潮很多吧?

 天使說 這裡擁有很大的潛力」


你想了想 回答說:

「這裡以前 的確非常熱鬧
 但最近 有比較沒落一點
 但基本的人潮 還是有的」

我開口 接了話: 

「所以 你覺得生意不好
 就不是 地點的問題了~」

你開始 跟我述說
你們夫婦 為了拉抬生意
已經開發出 新的簡餐餐點
希望 透過這些改變
能增加 營業額

聽完你的說明
我開始閱讀-
第二張牌卡 靈性訊息:

「嗯~
 是這樣子的...
 我不想打擊你

 我也不知道
 實際情況是怎樣
 我就說出 天使告訴我的"訊息"

 天使說
 你們的餐點 需要加強
 你們的東西 沒有特色...」

你聽了後 有點心慌:

「喔~
 或許吧...

 畢竟 我們不是 專業廚師
 但我們已經 很努力了...

 要不然 該怎麼辦呢?」

我觸摸著 第三張牌卡:

「嗯...
 要去做功課喔~

 要去嚐嚐 其他店家的味道
 你才能知道 你的餐點
 大概落在 消費者心中
 哪一個位置?

 打個比方說:
 你可以同時買 不同家的小籠包
 然後在同一時間 都各咬一口
 你就會知道 甚麼叫做 "好吃"了
 這就是 所謂的"做功課"喔~」


話題 聊到這邊
我突然有一個靈感:

「所以...
 你這家店 主要是做甚麼的呢?

 我是說 如果你"沒有學習" 餐點料理
 那你當初 怎麼會想開這家店呢?」

你頓了頓 開口說到:

「當初
 我就想要 一個很放鬆的空間ㄚ~
 讓客人進來 可以喝喝東西
 坐下來放鬆休息

 但我考量到 我不會任何技術
 所以 我選擇加盟

 我們後來跟一個
 飲料外帶品牌 談加盟

 加盟業者說
 我們將是 他們第一家
 以店面的形式 去經營的"示範店家"
 他們會為我們 量身打造專屬的飲料!」

我再次 觸摸著牌卡:

「你們有問過
 客人消費後的反應嗎?

 我得老實說
 天使 讓我感受到的訊息是-

 你們的飲料
 "沒有特色"耶...」

你和老公
兩兩對望 看了一眼
再次 開口說到:

「嗯...
 那除了 這個之外
 會跟 "燈光"有關係嗎?

 我們附近 其他咖啡店 都看起來很有質感
 燈光都是用 昏昏黃黃 很有氣氛的那種

 而我們的店裡
 燈光都是用 白色系
 裝潢則採用 藍色系
 是現代風的感覺
 裝潢設計師說 這樣才好看

 關於桌椅
 我們店裡搭配的是 好整理的塑膠桌椅」

聽到了 你的描述
我腦袋 突然浮出-"辦公室"的畫面:

「親愛的 透過你的形容
 我覺得 這是一個 "讀書 & 辦公"的地方
 而"不會"是個 悠閒放鬆的地方耶....」

「嗯...
 是ㄚ~ 我們附近是大學學區
 所以我就設定 我的客層 是學生為主
 我把我們的飲料 客單價
 設定成 整條街上"最低"的

 後來
 的確都是 學生來消費
 點一杯 60元低消飲料
 
 但後來
 他們就坐在這邊 看書一整天
 我們的翻桌率 很低...」

你娓娓道來 你的邏輯推理


我聽了 心中一"驚":

「你有 "做功課"嗎?

 如果 是以大眾化
 "平價消費" 為主力市場的話

 通常只會租 小小的坪數
 把店面做成 外帶式飲料
 這樣就不用 擔心翻桌率

 因為會直接 沒地方"坐" 
 因為沒地方坐 你就不用多花費-
 額外店租 & 冷氣電費

 而 平價式消費
 主要是衝 來客量
 才會需要 在熱門地段
 花費 比較高的租金

 請問你們 方便跟我說
 你們的"店租"
 到底一個月 多少錢呢?」


你沉了一口氣
吐出這幾個字:

「一個月 17萬...」


我聽了 哇的一聲 當場尖叫:

「哇~
 太扯了啦~

 一個月 17萬!

 你們一個月
 單單花費店租 就要17萬

 然後在 熱門精華地段
 只賣一杯 60元飲料
 讓學生 坐上一整天 看書吹冷氣?
 然後還沒有 甚麼人要進來...」


我緊接著問:

「那你喜歡 你自己的店嗎?
 如果你周遭 有這麼多家咖啡店
 如果你是客人 你會想走進哪一家店呢?」

「嗯...
 我不喜歡 我的店

 它看起來 好不溫馨
 燈光白白的
 椅子 又是簡單的桌椅
 坐起來 不是很舒服

 其他家店 都好溫馨
 椅子是沙發 好舒服....」

你無奈的回答到


我再次觸摸 天使牌卡:

「你們功課 做太少了

 可以的話
 請你們先休息幾天 出去外面晃晃
 去看看別人的店 有多麼的有趣
 去嚐嚐別人的餐點 有多麼美味

 回來後 再想想
 要怎麼樣重新改造 自己的店...」


「可是
 我們已經花了 好幾百萬了
 每個月的店租 又這麼吃緊

 如果還要改裝 我們實在很吃力...」

你眼眶紅著 流下眼淚 緩緩說道

我不忍心
但我還是 得說出口:

「不只是 花錢裝潢
 包括你的 飲料&餐點
 都要重新 設計過
 要有 自己的特色

 一切 都有了特色以後
 還需要用心 慢慢經營
 要等到 客人喜歡
 要等到 口碑發酵

 天使說
 如果想進行 這樣改變
 發酵時間 大概要等 半年 ~ 一年」


「可是
 我們實在 沒有多的預算...」

你擦了眼淚 淡淡回應著


「我想請問你們
 你們是 發自"內心"
 真心想做 這件事情嗎?

 開簡餐店 是你們的夢想嗎?
 會讓你們 發自內心快樂嗎?
 不論營業額 "高 & 低"?

 還是
 這只是一份
 交換金錢的 工作收入呢?」

在這一刻
我眼神 直直看入你的靈魂 如此問道


「嗯...
 是為了一份收入

 我們單純想要有 自己的事業
 而因此開始 這份工作沒錯...」

你無奈回答道

「那"踩剎車"吧~

 牌卡訊息說
 另一種可能性是:
 "先停止 這項事業"

 我定義 我的諮商
 叫做 "靈性諮商"

 那就 正代表著
 這"並不只是"- 算命 & 卜卦 而已

 所謂的 "命運"
 就一定只能 依照既定模式發展
 而無法改變嗎?

 在我這裡的 靈性諮商裡
 只要你能釐清- 你的想法 & 心
 那麼 所有的未來道路
 也都將會因此 而有所不同

 當你的-

 心識 改變了

 想法 改變了

 個性 改變了

 習慣 改變了

 "命運" 就改變了...

 你的"心"
 將會決定 你的"未來'

 因此 在你-
 找回 自己的"心"
 找回 自己的"興趣"之前

 如果
 你不想再投注
 更多 精神 & 熱情 & 金錢
 在你的事業上

 我會客觀建議你-"踩剎車"

 踩剎車

 可以讓你們停止 這樣的耗損
 除了實質的設下 金錢停損點
 還可以 讓你們停止
 早已提不起勁的 精神力耗弱 

 但
 親愛的~

 請不要 垂頭喪氣
 這"並不代表"
 你投資的金錢 & 時間 是不值得的

 對你的 "靈魂"來說
 你並沒有 真的損失
 你反而收割了 "滿滿收穫"
 
 是的!
 是"滿滿收穫"!

 在這一生
 我們的靈魂旅途 道路上
 我們所 經歷的一切
 都是讓我們 經驗- 學習 & 成長

 這些經驗
 都是為了讓我們
 回到自己 回到愛裡

 透過這樣 
 你將會
 更了解 自己的"心"

 更往內 深入尋找-
 甚麼才是 你的興趣?
 甚麼才是 你的天賦?

 經過一連串的 尋找
 你會來到一個 "展現自己"的位置

 你將只是 全然開心的-"活出自己"

 在這個 "活出自己"的位置中
 你會因為 你的熱情投入
 而自然發出 璀璨光芒

 你的光芒
 會自然呈現 並讓你看見
 你早已俱足的 豐盛內在
 以及宇宙 奇蹟顯化予你-
 金錢 & 物質 豐盛外在

 你們沒有看見嗎?

 你們早已踏上 自己的旅途
 你們就在前往 豐盛圓滿的路上

 因為
 當別人 還在猶豫 麻痺自己
 逗留在 他早已失去熱情的 一般工作中時

 你們早已 瘋狂的踏出
 更多可能的 大膽腳步

 "離開"舒適圈
 學習勇敢作夢
 一直都是最難的

 這一次的 低潮經驗
 只是告訴我們
 還可以 做更多功課 如此而已

 但這完全 都不抹滅
 我們 勇敢做夢的精神
 反而是 可喜可賀
 而且能 收穫滿滿

 你們一定聽過
 許多人的成功
 是不斷從 失敗中站起來的

 正如同 現在市面上
 我們看到的 "王品牛排"
 董事長 戴勝益
 其實就經歷了 坎坷過程-
 "九次創業失敗 負債上億"

 但如今 打開電視
 我們會看見
 他的 整個餐飲王國
 事業 早已如日中天
 令人 聲聲讚嘆

 不要氣餒
 要為自己 鼓掌

 要為自己的勇敢 鼓掌

 親愛的
 沒關係的

 想清楚後
 好好休息 一陣子

 請你找到-
 "內心"真正想做的事業

 你會 燦爛的發光
 "豐盛" 自會開展」

聽完這些後
你們稍微 再次平復了情緒

並希望 我為你們的事業
施作-"宇宙光能 色彩風水"

你們希望 透過-"宇宙光能 色彩風水"
為事業 帶來一個圓滿的祝福

我裁剪完-宇宙光能 風水色紙
並連結 宇宙高頻能量 祝福後
你說 身體熱熱的 頭部暈暈的
我解釋 這是正在釋放 糾結能量的關係...

親愛的朋友

不要擔心的
從來就沒有 所謂的失敗
一切都只是 靈魂的學習

此刻
暫時離開 旋轉木馬
只是為了 讓夢想 可以更強壯

在這個當下
你只是知道 下一次
要如何 御風而上
要如何 飛得更高 如此而已

祝福您

蒸蒸日上
抬頭看見 另一片藍天樂園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近期活動:

【天使聖團 水晶祈福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47922708824124/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諮商 創業甘苦談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