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日,先逛了高雄駁二特區「微型展」,然後來到了「棧貳庫」,裡面充滿了許多「生活幽默&顛覆」!

大家猜照片中的「貝殼」是什麼?

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把它買下來!

因為哪一天,我或許可以用美人魚的造型出現~ (喂,拜託你可以不要嗎~ )

你看!它居然是「錢包」耶~~~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把它掛在我的包包旁邊!然後整個走海洋風的造型~~ (加送飛吻啾咪~~

然後還有其他的造型~
除了在身上可以背「一條魚」之外⋯

你也可以背「榴槤」喔~~~

最後忍不住,
我又多下手一個「鹹魚」錢包~~

然後那個「微型展」
有比我想像中厲害耶!!

裡面有很多「寓意」!
但又帶著生活中的幽默,
可以讓許多人「跳脫框框」!

我覺得社會中的許多人都很需要!

大家猜甜湯和上面的湯匙,這個作品名字是什麼?

「就算沉下去也沒差吧!」

對,這就是他的名字!
超酷的!

如果那個底下是甜湯,然後也不是很深,會不會有時候我們「以為的沉沒」,都是處在一種未知的「自己嚇自己的狀態」?

那就算沉下去,也沒差吧!

這個有著“佛陀”的作品,也很酷!

他的名字叫做:
「大佛的光輝也只到180度!」

可是在生活中的我們,卻常常不斷地要求自己,要360度全能⋯

為什麼不好好的放自己一馬?
相信自己盡心盡力了,一切就值得祝福?

現在開始,
就讓我們一起來「180度的發光」吧~~

然後這個吸血鬼作品,則是在說「甜蜜的執著」!

作品名字叫做:「讓我吸一口巧克力血」!

藝術家利用巧克力的棺材造型,描述超級喜歡巧克力的吸血鬼伯爵,居然藏身之處,是可以直接變成甜蜜食物~ 你看他到底有「多執著」ㄚ!(趕快發「奇蹟課程」聖經給他!)

而另一個「骰子」作品我也覺得很棒-

作品名字:「城市裡藏著許多機會」!

那我們是不是不應該輕易放棄,
要持續的往前探索呢?

是的,微型展創作者是:田中達也。

我喜歡他展場中的這一段文字:

「人只要長大,常識和固定概念就會跟著被封固。

就像是認為書就是要拿來閱讀的東西、衣服就是要拿來穿的東西、蔬菜就是拿來吃的東西。

孩童時,明明能很自由的想像、發揮想法去觀看事物的,就像書如同層層疊加的大樓,衣服是在地面遼闊的大草原、蔬菜就如同那森林與山岳。

只要視角改變,就可以發現有趣之處,這正是成長後,就會不小心遺忘的童趣之心。

用孩童時期,擁有的發想與視角,再加上成人成熟的想法,是否就能將其想法成型呢?

看完展覽之後,如果你也能用趣味的角度發掘周遭的事物,我會打從心底感到開心的。」

- 田中達也 微型展 2.0

.
祝福我們 都能懂得-
適時翻轉 觀看人生的角度,
從中探索無限的希望與新可能!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駁二 棧貳庫 微型展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