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能量噴霧,噴的當下會感覺瞬間放鬆,這時沒噴的地方,就可以感受到落差,就我個人的感受而言,能量噴霧能夠在一瞬間,淨化身體,迅速調整頻率,感覺有些凝重能量從身體流出…」(A.)粉絲美人

這是摘錄 我們「第七密度高我 共修群組」 
其中一位 對「能量」較為敏感的粉絲朋友
搶先體驗過 我獨家「天使能量噴霧」的感受~
(文章下方 有更多其他朋友- 真實心得感受)

.
一直以來 我對於- 精油、花精、噴霧類產品 非常的喜愛
自己手邊也有 粉絲朋友贈送的 其他知名品牌的能量噴霧
我通常使用在 “剛處理過”比較沈重的 個案諮詢後!
會用來- 「淨化&祝福」諮詢空間 也噴灑在自己身上
藉此轉化 空間磁場殘餘凝重能量 “提升空間的頻率”

我也會透過-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 & 第七密度高我」 
運用「光的能量 傳導編織」 讓空間恢復“輕盈頻率”!

所以 我們陸續都有收到 粉絲朋友的回應
他們說 來到天使能量屋 “就算只是坐著”
沒有特別預約靈性諮詢 只是逛著水晶飾品
靜靜啜飲 喝一杯手沖的 「天使能量咖啡」
便會感受到這裡“天使能量場”正協助他
進行一種 很輕柔而舒服的「放鬆&療育」
他們說 每次離開這裡後 都覺得平靜許多!

而這樣看不見 無形的能量運作方式
以「光的課程」 “運作原理”來說
這其實是一種 「光的磁化效應」!!!
透過“高頻能量共振” 協助人們恢復清澈

.
由於累世 我傑克希 也是「能量鍊金術師」
因此關於- 各種「能量產品」的推出 & 研究
我非常熱衷 常默默研究 古今中外的能量產品
而得到 我認可的產品 才會在天使能量屋上架
才會寫開箱文 整理我的能量感受 跟大家分享

不過這幾年下來 我收到粉絲的「強烈建議」!
他們希望我能推出 專門研發的“能量噴霧”!

因為諮詢中 她們在我帶領“能量祝福儀式”後
(我有獨家天使版的“收驚&除煞”祝福儀式)
當天回去 她們曾有被能量干擾 或曾睡不好的
都真的有很大的改善 所以如果有“能量噴霧”
可以將這樣的“天使能量祝福” 攜帶在身邊
應該可以更立即性的 在日常生活中協助她們

針對 這些朋友的「能量噴霧開發 強烈建議」
我都說: 好 好 好 沒問題~ 會找時間開發
可是一晃眼 我的時間早被“靈性諮詢”佔滿
所以日復一日 粉絲朋友 只能努力”碎念”我… ^^!!

.
去年 我成功整合-“植物&天使能量”平衡點
●推出了: 「法爾金豐盛天使 豐盛能量油」!!

這是一款讓人- ”塗抹” 在鈔票皮夾上的豐盛油
因為是純天然植物油關係 也能塗抹在皮膚上
由 安麗橄欖油 + 純天然精油 + 天然水晶
以及「法爾金豐盛天使 能量配方」打造而成

我”改良”了 傳統的植物魔法油 過度急躁的特性
將「能量程式」 重新調校成喜悅的“天使配方”
並且將能量設定“侷限”打開 讓能量更加流暢!

幾位做業務的美人朋友 她們“塗抹”在皮夾上
或是 “擦拭”在手上、接案用的辦公室電話後
她們說 “業績”真的有亮眼表現 她們非常開心!

而且心情是“自在”的 因為她們清楚知道
自己 因為這款能量油 在“天使的陪伴中”
自己有「自信、扎實」的“努力工作付出”
所以 她們覺得相輔相成 帶來“很棒支持”!

她們也會幫忙 塗抹在男友、家人皮夾上
因為這一款豐盛能量油 沒有使用者限制!
而且她們說 豐盛能量油氣味“非常舒服”
她們覺得 這樣的芳香氣味 超級好聞的!!

.
不過 「法爾金天使 豐盛能量油」推出後
我就又開始 忙著其他的事物 忙得團團轉
便暫時沒機會 再推出新的精油能量產品了…

於是我想 人有時候
真的是需要「被督促」的~~~~~ XD

因為 今年端午節之前 我在朋友的督促下
積極努力的“鞭策”之中 我終於挪出時間
開始進入 天使能量場 將「光頻天使訊息」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 - 「天使能量噴霧配方」
開始下載 到這個地球上 進行“光的編織”!

並選擇在 「端午節 正中午」收集重要的配方
這款“能量噴霧” 使用了「極陽正氣 午時水」
是我在端午節當天 冒著大雨 施作“能量儀式”
將「天地正氣 & 端午極陽節氣」接引到水中!

(端午節當天 “午時水 天使祝福儀式”-
https://goo.gl/1Ds9Y2 )

.
●「天使能量噴霧」 來自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
除了使用 「極陽正氣午時水 &天然精油」外
更是一種溫暖、輕盈、喜悅 「光」的高頻能量!

其中又以「大天使麥可」的守護頻率 最為顯著!
能協助使用者 短時間 校準內心的「神聖本質」
可以讓一個人的-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
每個層面意識&細胞意識 都綻放出「光的頻率」!

.
★1.天使能量噴霧 使用在“人體身上”時
天使能量噴霧 會將「天使&光的頻率」
迅速展開 施作在一個人的“星光.乙太體”
也就是讓人周遭的磁場&能量場 得到祝福
同時也會迅速的 作用在“情緒體&感受體”
讓一個人的心情&起伏感受 能得到“轉化”
也會對映在 人的身體層次 達到肌肉放鬆

而準備好的朋友 甚至會在「靈魂體」層面
感受到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靈性的支持
協助我們“啟發” 轉化當下糾結生命課題!

有幾位敏感朋友發現 使用天使能量噴霧後
身心可以很快的放鬆 而在“能量流動”上
阻塞能量場 會突然暢通 有“電流”流過感
而之前 因為空間磁場的不舒適
所造成的頭痛 能很快緩解下來!

除使用在人體上 「寵物毛小孩」也能使用喔~

.
★2.可以噴灑在- 起居空間&辦公室&車子
當我們覺得身處的環境 過度沈重與不安時
“天使能量噴霧” 能迅速轉化空間中的頻率
讓無形的空間磁場 得到「天使聖團祝福」

幾位粉絲朋友反應 他們在進行“靜心冥想”前
使用這款天使能量噴霧 噴灑在空間&汽車後
當下空間的能量氛圍 立即變得“輕盈&喜悅”
這讓他們無論是在靜坐 或是想要放鬆睡覺時
的確能帶來顯著效果 讓靜心&睡眠品質更好!

.
★3. 可運用在- “水晶礦石”的淨化&祝福上
天使能量噴霧 能透過-水分子&氣味&能量振動
迅速“轉化”代謝 水晶礦石飾品 吸附的負能量
並將大地「蓋亞意識 & 地水火風四元素」祝福
迅速“滋養” 讓水晶礦石迅速恢復 豐沛能量場

而除了基本的 水晶礦石“淨化&滋養”之外
天使能量噴霧 更會帶來「天使聖團 光的祝福」!
能將「默基瑟德天使聖團」高頻祝福 注入其中!!

一位帥哥朋友 將天使能量噴霧 噴灑在水晶礦石後
他便發現 水晶礦石的能量頻率 變得很“祥和安定”

.
好的~~ 在聽了我傑克希 這麼仔細介紹後
是不是 想趕快來感受 來自「天使聖團祝福」~

鏘!鏘!! 此刻我 鄭重宣佈~~
「天使能量噴霧」 嶄新 輕盈上市!!!!

●「天使能量噴霧」 分為兩種容量規格
1. 天使能量噴霧 20ml :隨身瓶 $240
2. 天使能量噴霧 100ml:居家瓶 $980

原先 大小兩瓶一起帶 原價共是$1220
★★★現在- 「天使合購價 只要$1100」!!

.
歡迎粉絲朋友 「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
小天使工作人員 將在上班時間 為您服務~
外縣市 運費另計 (目前不寄送海外 請包涵)
當然更歡迎您 親臨 天使能量屋現場 結緣~ ^^

.
祝福

回歸內在 光的頻率
平安喜樂 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以下是 更多粉絲朋友的-
「天使能量噴霧」 心得回饋:
………………………………

(A.) 粉絲美人 天使能量噴霧 真實感受:

上星期跟朋友匆匆忙忙到天使能量屋拿了噴霧,停了機車便到旁邊找咖啡廳吃飯,想去的店不是客滿就是沒開,大熱天的在路上像是無頭蒼蠅一般亂走,一路走了20幾分鐘,大熱天的,流了一堆汗,心浮氣躁之時拿出天使能量噴霧朝向朋友噴了一下,朋友對於能量的東西算是敏感,他說有瞬間撫平煩躁,而且很清爽的感覺。我本身因為上班一整天,上半身的肌肉(尤其是腰與背部)因維持同個姿勢感到緊繃,晚上靜心後會噴在背部,噴的當下會感覺瞬間放鬆,這時沒噴的地方,就可以感受到落差,就我個人的感受而言,能量噴霧能夠在一瞬間,淨化身體,迅速調整頻率,感覺有些凝重能量從身體流出。最後感謝天使能量屋,感謝傑克西,感謝小天使們,在天使能量屋舉辦課程與活動,在茫茫人海中,陪伴我一起成長,更自在的活出自己,有個天使能量屋在台中,何其幸運

.
(B.) 粉絲美人 天使能量噴霧 真實感受:

最近常常莫明其妙頭痛,昨天晚上還夢到要去找傑克希“處理”一下,早上醒來還覺得只是隨便亂夢吧!沒想到下午突然爆痛,在祈請第七密度高我協助下稍微緩和,想說睡覺也許就好了,結果醒來整個爆痛到受不了衝去天使屋找傑克希,傑克希說這是清理上的干擾,多祈請高我協助清理就行了!後來非常幸運的剛好遇到傑克希在調配天使能量噴霧,在我耐心的等待下,閃亮亮的天使能量噴霧誕生了!還非常非常幸運的享受了強力的淨化,就像沐浴在森林一樣,好蘇胡呀~~噴第一下馬上就覺得腿上像有螞蟻在爬,一直往下抽,再來覺得左手臂刺刺的,原本想說應該是只有噴到左邊的關係,後來噴了全身之後發現,不對!真的是左手臂刺刺的,傑克希說因為左邊有沾黏負面能量,後來換手掌心,也是一直感覺有東西在往外抽,慢慢的開始覺得身體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也輕盈了許多!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才想到,我這幾天左手臂真的常常莫明其妙過敏耶!回到家頭痛整個都好了,跟下午進去前半死不活的樣子真的差很多!!!

.
(C.) 粉絲美人 天使能量噴霧 真實感受:

身為麻瓜的我來交心得了! 第一次使用能量噴霧是由傑克希協助試用的,當閉上雙眼靜心感受來自上方噴灑下來的噴霧時,頓時間有種「心靈被點亮」的感受,(若要以畫面來形容就是腦袋空空沒有任何想法像是一片漆黑,卻在接受到噴霧當下自漆黑中突然出現繁星點點),而身體則是開始不受控制的小幅度的晃動。而這週,總覺得身體蠻沉重、嗜睡,昨晚特別在每日「光的課程」靜心冥想前使用,除了噴霧涼感讓思緒稍稍清明外,肩膀上的沉重在下一刻突然減輕不少,在冥想過程中也能快速進入狀態,靜心成效也很好。平常則大多是在睡前使用,做為自己在經過一整天外在環境洗禮後,身心靈的小小校準。

.
(D.) 粉絲帥哥 天使能量噴霧 真實感受:

每次「光的課程」只要到了以愛為主題的色光,我的內在通常會十分不舒服,很難保持平靜,同常那時我也很難安住在高我的頻率中,可能又跟靈魂本體有關吧……畢竟他來自獵戶座擁有高智慧卻又不懂愛想要追尋光明,所以每次到紅寶石與粉紅色光時,就像鬼照到光一樣難受,如熱鍋螞蟻般。但這次使用這個神奇的天使能量噴霧,竟然如同普拿疼般止住了內在的疼痛與煩躁。並且又如同在高我共休時被一股溫暖強大的力量擁抱著,當下還真的分不太清楚這是我自己的高我能量還是天使能量噴霧的。我也拿去噴我的水晶還有之前追求力量的一些怪玩意兒,當下感覺還不錯幸好沒搞到他們不開心XD.......在上班時噴也挺好的 心情會很平靜。剛好平靜是我此刻要練習的課題啊……我怕之後會太依賴這個道具啊哈哈~~~~小瓶實在是不夠用……如果以後能出更大罐更好啊……傑克希做的東西。就是種品質保證啊!!!

.
(E.) 粉絲美人 天使能量噴霧 真實感受:

分享使用天使能量噴霧後的感想:感覺天使能量噴霧很清爽不油膩很快就吸收在皮膚裡,清香又清盈的感覺,在早上出門前噴在手上、臉上,一整天的心情會很平穩,不會因工作上的問題有所起浮,覺得有穩定情緒的功能,晚上睡前噴一下,一覺到天亮,有一天在前往公司的路途中,心中突然有一個念頭,請大天使們陪伴我一整天,結果在我曬藍色太陽水的前面看到白色的羽毛,以及在我停機車的地方看到黑色的羽毛,當時我既開心又驚訝,這是天使給我的訊息,透過羽毛告訴我天使在我身邊,感謝傑克希老師,讓我們有機會體驗到,這麼棒的天使能量噴霧,謝謝你! 更巧的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本來要參加法爾金天使豐盛工作坊,因為額滿無法參加,後來老師在Line群組開放第二班,又因有一位學員建議開大天使夏彌爾生命之火工作坊,這正是我現在最需要上的課程,內心一直在想要怎樣轉換工作模式,做我想做的事,既可以利人又利己,不用擔心經濟問題,不知是否戴了天鐵戒指的關係,最近這幾天這個念頭特別的強烈(老師有說戴這個天鐵戒指會讓我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是的現在有非常強烈的感覺,覺得工作不只是工作,應該還有其它有義意的事要做?

.
(F.) 粉絲帥哥 天使能量噴霧 真實感受:

那天去領能量噴霧時,我是帶著老婆小孩去的;在能量屋裡 傑克希老師有先給我們試噴感受一下,在那當下 我們非常有感,我的右背肌感覺涼涼的 有放鬆的感覺,我右背肌長年都處於緊繃狀態,平躺時可以看到右邊的背高高隆起,去給人推拿按摩 師傅都按得很辛苦XD,沒想到這次藉由能量噴霧竟然會覺得涼涼的很舒服,真的是很驚奇!而且我本來以為能量噴霧是作用在能量或是氣場上,沒想到身體會有感覺 讓我很驚訝,而且在閉眼靜心的過程中 全身都很放鬆,老師說可以睜開眼睛時 我一點都不想睜開眼睛阿XD

我老婆,更是難得的覺得差很多,她帶小孩一天已經心力憔悴,覺得很累很煩躁,身體不大舒服有點心悸,沒想到經由一下下的靜心 噴能量噴霧的過程,能讓她的心安穩下來,身心靈都覺得舒緩許多,心悸也好了,讓她讚不絕口。

我想對小孩子應該也是有用,因為我兒子噴完後就不想離開天使能量屋了,害我們得回來在繞一下下才有辦法離開,吃晚餐小孩也都笑得很開心,只是太有活力了點XD

回家使用上 我們大抵是睡前噴,因為我老婆很喜歡噴霧的香味,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我昨天開車有噴 開車應該是有比較心平氣和些XD,早上背不舒服也有噴 覺得有比較舒緩,大概是這樣,感謝老師讓我有機會體驗,我會嘗試在生活中多噴多感受的,謝謝~

.
(G.) 粉絲美人 天使能量噴霧 真實感受:

ㄧ開始使用噴霧,感覺是很清新舒服的精油香氣,光聞味道就感覺很放鬆。平常會在起床跟睡前做ㄧ些簡單冥想,噴完噴霧後,很快就能進入靜心的狀態,而且比以往更專注,感受到的氣場比較純淨。平常也會使用其他品牌的能量噴霧,但是比較起來,天使能量屋的能量輕盈許多,有時候也會噴灑在空間中做淨化,或是感到自身氣場較沉悶的時候噴在胸口,效果都還蠻不錯的,如果出了大瓶的包裝會想購買!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