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雜物時 陸續翻出了 這幾張畫稿
在當時的我 可是嘔心瀝血 熬夜創作⋯

高中時的我 超級喜歡畫「漫畫」的
還當過 高中社團的 “漫畫社社長”~~

為此 我曾經想過 要當「漫畫家」
然後努力自創故事 投稿參加比賽
不過一方面要兼顧學業 還要畫畫
還真的沒有 想像中簡單耶⋯

雖然感性 但某方面也理性的我
掐指一算 發現投資報酬率實在太低了
於是 慢慢地讓漫畫 成為單純的“興趣”

不過大學重考後 輾轉地唸了「設計系」
我想從小到大美術天份 都有“滋養”我!
而生命就是這樣- 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

「因為 曾經用心付出的
. 都會成為 生命的養分~~」

話說 現在天使能量屋的“形象設計”
名片和網站 都是我親手操刀的喔~ ;)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硬要拍一下 當時高中參加海報比賽的奬狀~ 紀念那些無數熬夜 畫畫的夜晚~~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設計 海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