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丈高樓 平地起!」
你正在建構 自己的堡壘嗎? :)

話說
重考進了大學「設計系」後
對於插畫 我始終“愛不釋手”~

一路上 畫了很多的「插畫」
有別於 高中時的漫畫風格
我著重在 “人物寫實描繪”

當時老師 鼓勵我成為一個- 插畫家
他說只要我好好琢磨 就有這個潛能
當時聽到之後 我笑得傻乎乎的~~

不過心裡O S 這樣真的能過生活嗎?

當時 我要面對整個社會的 集體意識制約
要能相信 能透過這樣的技藝 去養活自己
要勇敢 走出自己的路 是“不夠有力量”的⋯

現在回頭看⋯
很多事情 其實“不用太擔憂”!

只要 那真的是你的「熱情」
繼續“堅持” 認真耕耘下去
其實 就能開出一片天了!!!

天使能量屋 「水晶手作能量飾品」
及我後來提供的 「天使諮詢服務」
其實就是我逐漸勇敢 有力量之後
受到大家支持 一起共同實現的夢~~

所以老祖宗說: 「積沙才能成塔」
還真的就是 這麼簡單的一回事呢!! ;)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插畫 漫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