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們生活中的一切
其實 都跟「修行」有關!

而你知道 我大學時的“這件作品”
便已經 「提早揭露」- 我在台北
做網頁行銷工作時的「震撼教育」嗎?

這是我在大學時 設計的「產品包裝」
會不會覺得很疑惑 這到底在幹嘛呢?哈

話說
能好好讓自己在一個領域 自由發揮
並接收到許多朋友的支持 是幸福的!

大學的時候 因為「自尊心」作祟
我後來倔強的 離開“空間設計系”
求舒適逃避的 轉到“商業設計系”
當然事後回頭看 是覺得“可惜的”⋯

為此多年後 我還寫了這一篇「紀念文」:

【請別讓自己 成為-"夢想通緝犯"】
http://angelfly.com.tw/angel/?p=6212

不過 就算是這樣子
我當時在商業設計系 主修「包裝設計」
系上老師 都給出很大的 自由發揮空間!
所以 我就做了這個- “有趣的”包裝設計!

我先徒手彩繪- 春夏秋冬 四大屬性人物
然後再用工業塑料&染劑 進行產品設計
最後再賦予 完整的系列「組合包裝」!
包裝盒外 還有亮晶晶 仿真水晶球喔~~

忽然覺得自己 真的有「亞特蘭堤斯」
以及久遠年代 「列木尼亞」的特質!
就是東西 都一定要弄得“優雅”美美的~~

然後我說 這春夏秋冬 四大仙人(?)
你們的腳 也太長了吧!
是有蟋蟀的 DNA嗎? XD

●然後 你有辦法猜到-
這是什麼系列的 商品包裝嗎?

(不好意思 猜對並沒有奬品~~ XD)

.
到時候 看完大家的答案後~
我會再發一篇 所謂的「職場震撼教育」
揭開我在台北網頁公司的 震撼「修行」!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銷 設計 產品包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