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愚人節,有時“鬧鬧別人”只是好玩,可是如果我們以為的「好玩」太超過,有可能會傷害到別人,讓別人從此留下一輩子陰影,又或是⋯ 我們其實就是那個「被傷害者」,這時我們要如何自處呢?

前陣子「教育部」粉絲團公布一連串圖文,引起重大迴響,其中探討的就是學生同儕間以為的「開玩笑 & 貼標籤」:

你是「綠茶婊」!你是「歐羅肥」!
你是「醜矮子」!你是「死娘炮」!!

當這些言語&綽號,我們是用來「嘲笑別人」時,我們覺得很好玩很好笑⋯ 可是,如果我們就是那個「被嘲笑的當事人」,當時被嘲笑辱罵的過程,真的可以眼淚擦一擦,領到“畢業證書”,就能跟著畢業「假裝忘記」嗎?

有沒有什麼「心理機轉」效益正在悄悄發生,
開始「影響」我們的「往後人生」⋯

.
見到這位帥哥時,他說其實追蹤「天使能量屋」粉絲團很久了,近期身體不是很舒服,也去醫院做檢查,醫生說他的內臟器官「檢驗異常」,如果再不好好休息,情況會繼續惡化⋯

第一次「天使靈性諮詢」時,我說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的內臟器官異常,是因為你累積了「太多憤怒」情緒!

甚至這些「憤怒情緒」,會不斷「自我攻擊」,不只是攻擊自己的內臟器官,更會攻擊自己人生的「夢想&發展」!

那會造成一種狀況:「無法相信自己會成功」!

因為在你的「細胞記憶 & 心靈潛意識」當中,有很多不甘願,會覺得「怎麼努力都沒有用」,最後成果還是會被別人「掠奪」走⋯

天使聖團讓我感受到,你:「非常的憤怒」。

這位帥哥朋友,很鎮定看著我,反應“非常冷靜”,如果是一般人來跟他對答相處,會絲毫看不出他有任何異狀⋯

那一次「天使靈性諮詢」,我也回答他許多其他問題,我說可以的話,會建議你找時間再來找我傑克希,進一步進行「天使版 希塔療癒」!

當時諮詢接近尾聲階段時,我請他閉上雙眼,為他帶來一段「能量祝福儀式」,剛好當時我們店外有小朋友正在“玩耍&尖叫”,我有一點擔心這樣會影響到他的能量冥想⋯

張開雙眼後,他說他其實在冥想過程一直不太能專心⋯ 我心想,可能是外面的小朋友玩耍尖叫聲影響到他⋯ 但沒想到聽到他的回應,讓我覺得「很訝異」!

「一開始能量冥想靜心時,我其實都不太能跟著你的冥想導引靜下心,我內在有其他聲音&思緒會一直浮出來⋯ 但後來我聽到小朋友玩得很開心的“尖叫聲”,我突然就能“專注”了!!」

「從小時候開始,我覺得我“好奇怪”,我特別喜歡小朋友玩得很開心的“尖叫聲”!那會讓我覺得他們非常的“極致快樂”!我也會跟著“非常快樂”!」

聽到後,訝異的我說,還記得前面諮商時,我有跟你說過嗎?

「你非常完美主義」!
而且,你內在有很深的「罪惡感」。

你其實「很壓抑」,而且你一直「擔心自己不夠好」,所以這些「鬱悶 & 壓抑」都讓你的五臟六腑承受“很多委屈”。所以你會羨慕小朋友的尖叫,你想找回「全然自在」不壓抑的自己。

有機會你再進一步來接受「天使版 希塔療癒」,我會結合「奇蹟課程 真寬恕四步驟」,協助你拆解你內在的「壓抑&憤怒」,讓你不再進行自我攻擊!或許,在你之後的身體照顧上,可以更輕鬆逐漸回到健康狀態。

.
第二次見到他時,是因為-
他真的預約了「天使版 希塔療癒」!

「天使版 希塔療癒」,其實我還沒有正式公布在官方網站,目前收費標準,比照我的天使靈性諮詢收費,而且前提是必須有接受過我的「天使靈性諮詢」,而且我發現「至少要2小時」才能有一定的完整性!而以後正式公布在官方網站時,我價錢將會再往上調整。

特地從外縣市過來的他,我感受到他是真心想要找出「內在糾結&陰影印記」,不想再被這些搞不清楚的「混亂」,持續影響他的內臟器官,以及往後的人生發展,他是真的「下定決心」了!

在「天使版 希塔療癒」祝福中,我直接帶他來到「奇蹟課程 上主國度」,先領受所有滿滿愛的恩典&祝福,並結合心理學「薩提爾模式」往他的內心深處挖掘,尋找他最根本潛意識底層中的「恐懼」⋯

經過他的同意,我請「造物主祝福之光」,
瞬間協助他找到- 從小到大一段「最傷人記憶」⋯

在那一段「最傷人記憶」中,他內在「聖靈與&小我」的分界線,在那個階段開始「瓦解崩壞」,並且讓自己的人生從那一刻開始,容易傾向選擇「小我思考 & 自我懲罰」!

那是⋯ 「國中的時候」⋯

他當時剛轉學到這個學校,看起來木納老實低調的他,卻不知道為什麼同學開始對他「開玩笑」⋯

『老師~~~
我跟你說,他都在「吸毒」啦!!!”』

「對啊!他一直都在吸毒!!」,
一開始只是有一兩個人「起鬨」,
但後來就有更多人「跟著附和」⋯

但他真的沒有!
他是一個非常要求自己的人!
怎麼可能會做這些事情呢?

同學不斷起鬨:「吸毒!吸毒!他有吸毒!!!」

「班導師」在課堂上聽到時,皺著眉頭跟他說:「吸毒啊⋯ 這樣很不好喔!」

他整個臉漲紅傻眼!
因為他真的沒有做這些事!!

下課時,他決定走去班導辦公室,想要好好跟老師說清楚,但就在快走進辦公室時,他「突然決定 轉身離開」⋯

因為… 他想起班上有一個女生,每天都被班上其他人霸凌!那個女生的書包和東西,都被同學惡作劇丟到「垃圾桶」!每天這個女生都要去「垃圾桶」裡面找自己的東西⋯

甚至⋯ 那個女生還被人家「用籃球砸頭」,但班導師都沒有出來制止⋯

他想起另外一個男生,也是整天被教學同學惡作劇&霸凌,有一天「鉛筆 戳進他的太陽穴」,可是班導師只是說說,卻沒有明確守護同學,最後那位男同學家長只好迫不得已幫兒子轉學⋯

「講了也沒有用!」

反正班導師就是笑笑的,一點都沒有真正想管事!他就是「持續縱容」所有誤會和霸凌發生在班上⋯

那一次之後,他身上被貼著無形的「吸毒標籤」,走到哪都被同學指指點點和嘲笑⋯

於是他想起了有一次在操場上遇到「訓導主任」⋯

他當時真的沒有做什麼,但「訓導主任」卻開始針對他不斷地責備他!他想要「解釋」的時候,被說成「不服管教」,那一次訓導主任罰他在整個大操場「青蛙跳」,好多好多人在看⋯

他覺得「非常屈辱」!「非常憤怒」!!

音樂課時,他真的是剛轉學過來,不知道上學期有這規定,他沒有帶到「直笛」,音樂老師非常生氣!直接叫他到講台前,用手指捏著他的耳朵,還撕裂弄傷他耳朵,開始流血⋯

他是「懂得要求自己」的人,所以他都會認真準備功課和唸書,可是在班上居然被同學“威脅”「成績不可以考太好」! 否則會被拳頭伺候!!

講到這一刻時,
帥哥朋友終於忍不住,痛哭失聲!!

「實在是太過分了,不是嗎?」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自私地把自己的快樂,
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你以為好笑,很幽默很好玩,
可是你知道那深深地傷害我了嗎!!」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為什麼都要針對我?」

「為什麼怎麼解釋都沒有用?
為什麼你們要聯合起來傷害我?」

所有的悲傷,淚水,委屈,沮喪,無力,憤怒,憎恨,終於在這一刻全部「傾巢而出」!!

所有壓抑在「五臟六腑」深深的憤怒&怨氣,都從「細胞記憶」裡面全部憤怒的叫囂著!!!

這十多年委屈,解不開的憎恨,全都累積在心裡!
老天爺瞎了眼嗎?為什麼讓自己遇到這麼糟的事⋯

終於打開他「潛意識黑盒子」,讓所有自以為的獨立假象,開始碎裂,讓曾經逞強戴上「假裝沒問題」的面具,也全部卸下!

「是誰說沒關係?」

「是誰說笑一笑就過去?」

「你憑什麼資格說這些風涼話?
你有像我一樣曾經被深深傷害過嗎?」

我邀請他,在他的內在心靈世界,「完全承認」這些早些年種下的憤怒與憎恨!以及深深的失落、無助與沮喪⋯

眼淚不斷地流下⋯
原來是這樣⋯
原來如此⋯⋯

原來,在「國中時期」開始,他開始不再信任人了!他也不奢求別人幫忙,反正這是一個「無情」弱弱相殘的世界⋯

在那個時期以後的他,他覺得就算他再怎麼努力,最後的成功也會被別人奪走⋯

就像成績考再好,也沒有用!他更會被人家威脅攻擊!所有人還是會聯合一起起來霸凌他⋯ 他根本得不到「任何人的尊重」⋯

好深的「無力感」不是嗎?
「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
我說,你願意在「天使&聖靈祝福」的光中,
一起進行「覺察、寬恕與釋放」嗎?

開始「療癒 細胞創傷記憶」,
讓你的心「重獲自由」?

帥哥朋友點點頭⋯
一瞬間我啟動能量,讓所有的天使與聖靈的光,圍繞著他!

「我愛你!」是的,讓我們一起對著自己說!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知道你會說,光是「愛自己 有什麼用」?那些人還不是會持續侮辱自己?老師還不是繼續放縱不管?甚至訓導主任與音樂老師的誤會,不是一直都在?那到底「愛自己」有什麼用?

「有 用 !!」

「當 然 有 用 !!!」

當我們感覺到全世界都不愛我們,都在傷害我們,沒有愛,沒有溫暖的時候,那難道連自己都要因此「忘記愛自己」嗎?

我們在當下最困難時刻,要先從自己的「心」做起!自己要先懂得「愛自己」!

在「愛自己」的過程中,我們逐漸會「收回」對那些人無謂的投射期待,而不再一直在意那些顛倒是非的言論攻擊!你會開始「找回自己的力量」!

當「自己有力量」的時候,別人要怎麼說,那是他自己的選擇,我們會如如不動,不會因此跟隨起舞。

甚至,我們會懂得「為自己發聲」!!

我們會「勇敢誠實 說出來」-
我們所有內在的委屈和憤怒!

不只是向同學說,更要向老師說!
老師聽不懂,就向教務&訓導主任說!他們聽不懂,就向校長說!校長聽不懂,就向教育局說!

當我們懂得「愛自己」肯定自己的時候,我們不會因為一次氣餒就放棄,我們會就事論事,持續好好的說!

說了之後,環境與這些人會不會跟著改變,我們不知道,那也不是我們的責任!但至少我們已經有「盡到自己的義務」,把該說的都說出來了!

這時,他們若要繼續互相聯合顛倒是非,那是他們的選擇與功課,已經與我們無關了,我們要進行的是第二個步驟:「向自己道歉」!

為什麼要「向自己道歉」?

因為,我們居然忘記「肯定自己」!而讓我們的「純潔心靈」居然跟著他們的留言隨風起舞,不但變得緊張兮兮,覺得委屈與悲傷,甚至還進一步開始進行「自我懷疑 & 否定」,這樣不是更冤枉嗎?

讓我們跟自己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居然在關鍵時刻,不夠相信我自己,而是捧上我的心,眼巴巴「投射期待」別人,讓不夠成熟懂事的人糟蹋自己,我跟我自己道歉,我說「對不起」,我會開始學習溫柔的「把自己愛回來」!

「對不起」,原來在國中以後,我就不斷“偷偷在意”別人眼光,除了不再輕易相信別人之外,也間接造成我內在的「自我懷疑 & 不自信」⋯ 我知道了,我將會開始練習,全然把自己愛回來!

「請原諒我」,祈請聖靈與天使,協助我們懂得進行「自我寬恕」!

「請原諒我」,原來在那個情境下,我過度在意別人眼光,卻忘記「往內 找回自己的力量」,我以為一直「怪罪」他們,讓我十足當個受害者,我就可以逃開「愛自己的課題」,好像我這樣就是最無辜的人,我以為丟掉自己的力量,自怨自艾,有一天老天爺就能洗刷我的冤屈,我就可以不用再負任何責任⋯

聖靈與天使,請協助我「寬恕」我這些內在沒有力量的錯誤想法!請協助我「改變眼光」讓我知道自己是有力量的!老天爺的恩典一直在我之內,是我忘記持續堅持為自己發聲,而不小心放逐自己,成為集體意識的受害者⋯

「謝謝你」!我對自己說!

沒有這樣的過程,我的靈魂不知道「要勇敢堅持為自己發聲」!

沒有這樣的過程,我的靈魂不知道「我的自信&圓滿」根本不是來自於別人,而是全然來自於「懂得愛自己」!

我對自己說「謝謝你」,如果用之前的角度看,看起來是一段傷痛回憶,但在聖靈與天使支持的角度中,我們才知道,這是一段「放下無謂自尊面子」,真實往內「把自己愛回來」的智慧學習旅程!

「謝謝你」,我終於自己準備好,來解開曾經如此「黑暗的謎題」,並從中學習看見「光亮的答案」,謝謝你,我對自己說,這真的好不簡單!

「我愛你,謝謝你。」

當聖靈與天使的光,帶著「真寬恕 四步驟」奇蹟課程心法,進行糾結能量祝福與化解,我看到這位帥哥朋友的表情,漸漸的回到平靜⋯

經由他的同意,我也同時帶著他,向當時「霸凌他的同學 & 老師」進行「真寬恕」聖靈祝福與化解!

之後也為他「完整靈魂碎片」,並進行「祖先遺傳基因- 不值得被愛」的能量回溯化解!

但這些過程我就不再贅述,因為如果每個段落的要完整講出來,我可能可以出書了⋯

.
整個「天使版 希塔療癒」結束之後,
我跟他說你的故事,我非常能「感同身受」⋯

我完全能深深了解你當時的「沮喪 & 無力感」⋯

因為我「從小學開始」就是這樣被霸凌對待,
當時同學和老師,都會有意無意說我是:

「娘娘腔!死娘炮!」

曾經在小學時,我就想要結束生命,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好恐怖,我明明沒有傷害別人,卻一直會遭受到別人的侮辱和攻擊⋯

我曾經非常的「恨」!
非常的不諒解,那些傷害我的人…

但我想⋯ 老天爺“從來都沒有”放棄我⋯

「祂」當時用很特別的方法,在我的夢中,在我的生活中,在我看電視的時候,不斷用各種「善知識訊息」來鼓勵我!

當時沒有人教我,我是自己一步一步去摸索的,我後來才發現,怎麼抱怨別人其實沒有用,我真正能為自己做的是:「愛自己」!

我無法改變別人對我的嘲笑,
我能做的是:「持續學習成為- 愛的自己」!

別人因為不成熟懂事,而誤會不了解我們,
我們這時千萬不能自暴自棄,
我們要「為自己負起“愛的責任”」!

於是我發現⋯
「自信」從來都不是別人給的!

『自信,從來都只有自己給的起!』

如果連我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那又能奢望誰來相信我們自己⋯

後來長大之後,我突然發現,我的心靈「能夠持續懂得往內看」,其實就是小時候那一段「逆境」的辛苦過程,不斷用另類方法淬煉我!

現在回頭看,我忽然發現那個不叫做「傷害」,
那是讓我「紮下 強壯心靈根基」非常棒的磨練!

所以⋯ 你是怎麼看待這些「不開心記憶」?

當你認為他是「黑暗」的時候,
他為你帶來的就是「黑暗拉扯 & 阻礙」。

但是當我們懂得用天使聖靈「光明」角度去看時,
所有一切都會開始為我們帶來「光明滋養 & 祝福」!

你,是「用什麼眼光」來認識自己?
是「愛的眼光」,還是「恨的眼光」?

你,又是「用什麼眼光」來認識這個世界?

當我們懂得用「聖靈&天使的眼光」去看時,
所有一切苦難,最終都會化成「愛的祝福」!

.
祝福我們都懂得-

沒有一個人可以被霸凌,除非你先放棄自己。

你的心靈,始終是「純潔無罪,圓滿無缺。」
永遠不可能被玷污,在神的眼中,始終永恆平安!

凡真實的不受威脅,凡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
上主的平安即在其中。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以下是 我傑克希的「娘娘腔 & 出櫃告白」
或許也能讓你 更懂得怎麼「把自己愛回來」:

【你不怪 你很棒!世界因為你的獨特 而美好】
https://goo.gl/Y61qBb

【顏色不同,但"愛"相同! 我的"出櫃"告白】
https://goo.gl/55scp9

【適者生存,不是愛,是一種分裂&霸凌。
請您投下“關鍵一票”!關於「多元成家」】
https://bit.ly/2JA40VJ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